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30:1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我們能給你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了Sky後,我開始幫Sky寫日記,也慢慢的更注意其他媽媽們對孩子們的教育,不管是新聞台的媽媽們或者是BBH的媽媽們,每個都很用心的在為孩子的未來規化著,看著許許多多爸拔與媽麻的用心,更是讓我也加緊腳步的學習,因為我也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不過有時愈看愈覺的自己是否真能如其他的父母般給予Sky很好的學習環境呢?我沒有別人高高的學歷,只有普通的專科;沒有別人好的語文能力,會的只有最普通的國、台語;沒有別人的用心教導,只有日常生活的教育......自問我們能給孩子的是什麼?我想是我們做父母的愛、是我們對孩子的用心、是我們盡量提供給孩子無慮的生活環境及學習環境、讓孩子更快樂、讓孩子健健康康、舉凡一些最普通的東西,這些雖然微不足道,卻代表了我們的努力及愛,盡力讓孩子過的好。

孩子,也許我們不是頂尖的父母;我們的語文能力不強,所以期待你日後比我們好上千倍;我們的學歷不高,所以希望你日後學業比我們高上千倍;我們的不足,希望你比我們好。
爸比與媽咪不要求你一定要做到人上人,但是千千萬萬不要做到人下人,只祈求你在人中人就好,因為這樣才有成長的空間、因為這樣你才不會太自負,對於比你低的人,不要看不起,要去幫忙,對於比你高的人,要有向上學習的精神。

你的平安、健康是爸比與媽咪最大的財富;童年是快樂的,爸比與媽咪會盡全力讓你快樂,希望我們給你的簡單的一切,你會喜愛~


愛你的爸比與媽咪
2005/08/10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為娘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泉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