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6:55:5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金山友人(的友人)看英國巨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29 00:50:22

再轉一篇:

還記得在好久以前我的家族首頁放了一張老爺爺抱了一隻大胖兔的照片
那張巨兔照是我在逛某國外網友的部落格時抓來的照片
結果我在這位友人(的友人)的網誌裡頭看到了其中一篇的文章:”復活巨兔”
裡頭描述他在一個新聞網頁裡頭看到英國某隻破壞農作的大兔子的相關新聞
而有意思的地方是這隻”復活巨兔”居然很像是我貼出來的那隻大胖兔
因為那隻巨兔是一隻耳朵長一隻耳朵短
剛好我貼的大胖兔也長有一對長短耳.....

很妙喔~
豈碼我覺得超妙的!
因為我貼出來的兔子後來我在網路新聞查到證明是德國巨兔
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module=article&titleId=878639&textId=11124750&do=quote
不是英國巨兔!
但為何可以這麼剛好都有雙長短耳? 笑....

只是不知那隻英國大胖兔後來有真的被抓到嗎?
如果說真的要格殺無論的話.....|||||
(我那很皮的妹子還在一旁幫腔嚇我說兔子抓來燉肉好吃呢....Q_Q)


***************


4月12日

復活巨兔

久沒休星期六,身心俱疲,工作內容無趣,工作量起伏不定,上班族被推到極限也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吧。就在世界現實得不能再現實,政治得不能在政治,乏味的不能再乏味,通貨膨脹漲得人不能再忍受,忽然在英國農莊出現了一隻巨兔,上了新聞版面,心理那扇塵封已久,通往魔幻世界的小窗似乎又透出了一絲光亮。

且不論為何本人上班時可以瀏覽網路整整九小時,總之在一個新聞網頁上發現了這樣的故事。一個英國農夫發現他種的大蔥、日本洋蔥和蘿蔔,近日內被神秘的連根拔起,或大口狠咬,案發現場被弄得一片狼籍,品質最優的作物幾乎被吃乾抹淨。當農夫第一次面對面與這隻巨兔對峙時,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用他的英國腔喃喃的說出了幾個字:「What the hell is this ?」

一隻棕黑色相間的巨大毛兔,就站在他眼前。這隻邪惡的大兔子還長得一耳長一耳短,據說這種家兔與野兔混種的巨兔,可以長到23英吋左右,如果是從家裡逃出去的寵物又有可能在野外長得更大。至截搞為止這個63歲的農夫和一個17歲的巡守員已經嚴加戒備菜園,只要巨兔一出現,格殺勿論。不過農夫補充這之大毛兔很聰明,捉之不易,希望起碼復活節前夕這隻大毛兔能好好保住性命。

看完這則新聞心情忽然大好,想起之前只活了兩天的獨眼貓,一只大眼長在額頭正中,還有泰國人在河裏抓到的超大貓魚,這些......都是象徵,是開啓”Narnia”的衣櫥大門之鑰,是陣桃樂絲和托托被捲走的怪風,是武陵人忽逢 桃花林的秘徑,是我逃出現實的入口。

(圖中的大兔子是德國巨兔,並非英國巨兔)


台長: MURRA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