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3:17: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小光的無名相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24 02:56:26

我把小光的相本放在家族的連結
這個孩子真的很妙
他居然連埃及跟約旦也去了

算一算他去的城市還跟他唸的本科還挺有親屬關係
希臘.羅馬.威尼斯.米蘭.巴黎.科威特.黎巴嫩.突尼希亞.埃及.約旦...
總覺得有一天如果有機會他應該會連南北極都去吧?

不過他去非景點型的都市還不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
重點是他時常都是自助旅行甚至是一個人獨自前往這些地方
可見他實在是非常獨立而且具冒險精神
笑~當然他擁有一付外表可愛長相夠善良實在的條件
應該是可以有不少貴人相助
尤其又是個男孩子
出門遠行絕對有本錢簡單輕便
其實在這種時候我才真的希望自己是個男孩子
畢竟女孩子家要像小光這樣子一個人浪跡天涯實在是不太可能...
就像阿彬的夢想之一是像”天下無賊”裡頭的劉德華跟劉若英一樣
坐火車睡臥鋪然後流浪中國大陸
如果今天他是個白嫩高祧女兒身
那大概可能會有去無回
或是連台灣的機場都出不了,
因為他的爹娘應該是不會讓他出遠門...

小光拍的照片都很有味道
如果不是他喜歡爆乳妹的傾向被我們從照片裡頭窺視出來了!
不然還真覺得這樣子的”知青”還真是難能可貴
有點一般男孩子在性格上的小通病還可以讓他有點人味
想一想這樣其實也不錯啦!

http://www.wretch.cc/album/gtprx


最後附註:

關於他有沒有錢這點實在是很微妙
因為我跟他還有聯絡的時候
他時常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永遠都在打工省吃簡用的狀態
理由是他需要存錢去旅行
所以到底該怎麼說?
是真的最後存了一筆巨款所以可以四處旅行了?
還是說遇到了貴人肯投資他旅行?!!
(例如他那感覺很SWEET的女友....??)
或者是跟銀行借貸先了?

總之他的旅遊資金到底從何而來
這點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謎...
但我也沒打算問就是了! 笑~
畢竟這是他自己的私事....

台長: MURRA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