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2:56: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日擠奶奶去~~~~~~嘉義綠盈牧場&五分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哦!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我這隻早起的狗兒也就有奶喝了。
大約在6點就被親親小哈尼叫起床了。(笨蛋,一整夜沒睡~)
起床之後小聊一下下,結果跟“誼”約6:30卻遲到了>”< 真害呀!
到達公司之後,先去7樓補貨,因為本來要買的魯味沒有買 >”<(好想吃哦)


大約7:40出發,一小時後到達綠盈牧場。
迎接我們的是穿著乳牛裝的招待員。
活動一:喝奶奶比賽,分初賽,決賽
共有五車的人去玩,一車派五個人,取15名進決賽。


說到喝奶奶,有誰比我強呢? (對不對 尼尼)
我吸,我吸,我努力吸,吸到兩頰酸酸!


終於讓我拿到了第一名哦!
進入了決賽,是挑戰超大瓶奶奶,要用二隻手拿的哦!
大奶奶一出場,大家完全傻眼。
眼見剛喝的奶奶還沒消化完,怎可以喝的下那瓶呢?


哦~~~~~~~~~原來是誤會一場哦!
那瓶大奶奶是要餵牛寶寶的啦!
結果我家的牛寶寶不爭氣啦!嗚嗚~~~
沒有拿到獎品。真是可惜耶!


活動二:彩繪牛寶寶
每人發一個陶瓷牛寶寶。
這時大家就發揮個人的藝術天份。


努力的上色!
有人畫的很簡單。
有人畫的很傳統。
有人畫的五彩繽紛。
有人很專心的畫著一筆一畫。
有人很隨性的塗塗寫寫。


果然,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由此就可以看出個所以然了!


活動三:阿蘭的誔生,擠牛乳。
先介紹阿蘭的誔生,在由此說明,媽咪是多們偉大的!


然後,手動擠奶奶,體驗一下。
原來擠奶奶真的是用擠的,不能拉哦!
不然牛媽媽的奶奶可是會受傷的哦!


活動四:滾草捆,吃純牛奶“支仔冰”
分成二隊比賽,努力將重達200公斤的草捆給滾來滾去的!
說真的,滿重的!雖然我一個人是滾的動。但滿吃力的。
中場休息,吃便當,喝涼涼


活動五:自由活動啦!
到處走走看看。
滑不會滑的草,要用人工拖行。
本來預定二點收工!因為太熱了。所以提早收工。
到下個目的地。
『五分車。』


屬於台糖的地,本來是製糖用的。
但因總總原因,現今沒在用了,本來用來載甘蔗的火車。
現在改成觀光小火車。
還有很多古早的火車。造形都不一樣。
還有很早很早以前的電話哦!

台長: 浣熊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