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1:49:2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打火石 右:益智玩具

打火石我真的很想買
可惜一個二百六
沒聽錯
一個兩百六
可是怎麼可以只買一個呢?
當然要買雙的阿
雖然我現在沒有女朋友但不代表我將來沒有阿!

這個益智玩具有一張很賤的說明書
上面不告訴妳怎麼解
但是告訴妳二十分鐘內完成的話是高智商
而普通智商是三天內完成
為了這段話我整個就卯起來狂拚
整整花了我一個小時多
但是
生氣的事情來了
阿菊輕輕鬆鬆在二十分鐘內完成而且還跟我說妳就轉來轉去就好了阿

唉阿菊妳很聰明可惜就是太懶
不然妳就是可敬的對手了

台長: nobodyknow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stuff |
此分類下一篇:favori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