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1:49: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出國前有打一篇

不過電腦很不合作

所以沒辦法貼上報台來

之後把他補貼在無名吧

無名是無聊亂貼的地方XD




顯得對報台比較正式呢

也沒特別的意思啦 哈哈 隨意就好



明天似乎要去看恐怖片?

這跟去遊樂園花錢坐會讓自己嚇到心臟跳出來的雲霄飛車是一樣的意思吧?

喔喔喔 不要拉

說到這 那我還是看紅孩兒好了



放心放心 這是朋友的約會

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的




出國後

多了好多事情要煩

雖然那時出國前就在煩的事

可是最後一天它還是浮上來了

早就知道它沒辦法避免的

人都想逃避 我也想

我也想去逃避我要住哪這個問題

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可以回去

我今天跟老頭說了很多

確實是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阿

夏涵瑩有說一句讓我有點生氣的話

況且不關她的事 她幹嘛插嘴?

附和一下也高興唷? 講的一副對阿對阿的嘴臉 討厭!

要是她的事我插嘴他也會生氣吧!

大家都不懂 既然不懂幹麻插嘴!

我脾氣是很不好沒錯啦

但這樣就很吃虧 反正怎麼講我就怎麼錯

住校的人是我又不是妳們!

實在累積了很多怨氣 不是我在說

這種爛學校再不改革一下總有一天垮掉

好老師都走光光了留下一堆老狐狸

不垮掉才有鬼

看了就討厭! 噓



出國那段日子真開心阿

我還是很有人氣的啦 哈哈哈

活動也都很好玩

不過印象深刻還是在什麼都沒逛到的皮件工廠

跟那邊的員工talk的時候

因為不會買所以就坐在外面

真的很有趣

他們人都很好呢!

那張晃到的照片 我實在是說不出口阿

他還叫我寄給他 嗚

不過他有留一張在手機

應該不會怪我媽把照片照壞吧? 哈哈



在藝城的那群紅衣學校

聽導遊說泰國學校分等級

紅色衣服的是最好的哩

中等的是藍色的

白色的好像是最低的

我那時還不知道哩

好多事情唷

有空在慢慢講XD

我要打個完整的報告在無名唷 花哈





Miyu,,










台長: * M ⓘ y u ,,煙。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