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1:44:0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一個選擇..兩個選擇...
太多太多選擇..
一件事有無限種選擇..
選擇了其中一種選擇...
還會有另一種選擇嗎..?
或者...
能選擇完美的那一種...

如果..選擇大家都說對的選擇...
自己真能接受這種選擇...?
每個人都害怕選擇不利於自己...
但..真能依照旁人的選擇而選擇嗎?
選擇了..是不是就不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
若..順從自己選擇了渴望的選擇..
遇到罣礙..還能選擇逃避或再選擇另一種選擇...?

條條大路通羅馬...
但羅馬在哪裡...永遠找不到...
抬頭望著湛藍的天空..
是否..能遙望到羅馬..
若是不顧一切向前衝...
尋到的是懸崖..或是桃花源...

若是選擇了其中一種...
看到的是表面的利益...
隱藏的是..無盡的掙扎...
這種選擇...該是我所選擇的嗎..?
不為己....不表示我也快樂...
也願意接受這種選擇...
習慣了隱藏..
是不是就喪失表達的權利...
自主...意味著什麼...
我想這是永遠的課題..
永遠無法學會...

如果選擇表面的選擇...
生活會過的更加綻放嗎...?
命運...機會...
抓不到方向...
面對一再改變的選擇..
也只能懦弱的表示接受...
率性...透露的是不懂人情事故...
周旋在別人的耳語...
成就的是成功的自己...
還是..虛偽小人的我...

若是眾叛親離..帶來的就是成功...
有勇氣去選擇嗎...?
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一開始..就不是選擇了有勇氣的自己...
既然沒有勇氣為後盾...
無限種的選擇...頓時銳減...
能選擇的...只剩一種...
選擇維持現況...
對你..對我...對他...對誰都好...
不是嗎....
看似和諧就是最好的選擇....

台長: 兔子小三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