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1:30:3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能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
又在床緣翻來覆去,
失眠次數日與俱增,
身體備感疲累,
就算醒來還有工作;
真是夢靨,何時能擺脫?


都過半打了,
對工作的壓力,卻絲毫未減,
熱情、衝勁不再,
每日就只是強迫自己睜開眼,
勉強拖著暈眩的腦,
跟慌亂的車陣搏鬥,
繁雜的事物,永遠得面對未知的事件,
我,也是剛過新人階段不久,
不想延攬過多不屬於我的事項,
但,又能如何?
摸魚次數增多,
卻又害怕放縱後輸掉籌碼,
表面上看起來,
大夥手中握著相同的籌碼數,
為何我的數量一直消失,
深深的感覺;

你跟我的籌碼是增嗎?
好累的感覺唷,
你知道嗎?
習慣,真的要不得嗎?
如果我能習慣對你付出更多的愛,
是否,也能習慣隱藏,
失眠的原因,
或許大部分是因為你,
就算我討厭呼聲隆隆,
但,每每在你身邊,就能安心入睡,
這是令我安心的催眠曲嗎?
就算我喜歡一個人睡,
但,緊挨著你,頓時放心不少;
最近一直再調適自己,
別太常煩你,
試著給你自由,人總是要有自己的空間,
於是,忍著不撥電話,
忍著就算有通電話,也只是道句晚安,
或許你忙,撥給你常沒接到,
但我也忍著你越來越少回撥的關心,
如今,我發現開始習慣,
用你的方式對待你,
不知,你是否像我如此多慮,
不至於吧!

從孩提時,就很希望自己是男兒身,
崇尚屬於男生的雄性侵略性,
這樣就能勇敢、主動的生活,
最近的我,又開始陷入低潮,
快樂時光總是不夠,
當一個人總是有三分之二的人生,
沉浸在悲傷中,
該慶幸活著嗎?
還是高興還擁有屬於人才有的情緒?




如果我能習慣,
習慣還有呼吸的生活!

台長: 兔子小三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