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23:29:49 |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靚庭(小班)~跳著芭蕾舞步的烏賊小公主(個別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主題:烏賊公主

挑選繪本:海底我最大

故事內容:我是一隻超級大烏賊!

來來來,跟我一起到海裡逛逛,瞧瞧我多麼巨大!

看吧,甭說蝦兵蟹將、章魚水母了,就算是鯊魚也休想跟我比。

哎呀……哎呀呀……,竟然有隻鯨魚從背後偷襲,把我吞進肚子啦!

不過沒什麼大不了;別忘了,我可是超級大烏賊呀!


搓搓黏土做出烏賊公主的腳~

靚庭設計很多不同捲度形狀的烏賊公主腳~靚庭很得意的秀出她設計的"V"形腳@@

一隻大烏賊驕傲的說自己比附近所有的魚蝦、蛤蠣、章魚等海中生物還要大呢!

靚庭做出許多在一旁小蛤蠣與小蝦米~是不是做得很逼真呢@@

小蝦米的觸角可是很精細難做的阿~靚庭這階段表現得很不錯喔^^



完成囉~



烏賊小公主穿著粉紅色公主裙~腳腳捲來捲去的跳著漂亮的芭蕾舞步喔





台長: 兔子老師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兒童美術 |
此分類下一篇:小胖(中班)~吊杆槓(個別班)
此分類上一篇:旭廷(小班)~太空人(個別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