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23:14:44|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學校生日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來說 是校慶 -ˇ-



壹大早 我就驚到一個不行...

我說啊 沒有習慣被別人載上學

我說啊 用機車堵住我的路 這樣不太好

我說啊 雖然拒絕了 但還是謝謝你的愛心早餐.




校慶天
一樣要執勤 !!!
我評玩分 就聽罐頭的MP3 和阿學聊天
好無聊的說~

之後小藍都撤到公差室了
回到教室拿JAM的愛心 水煎包 & 奶茶
邊吃邊聊 ~
和一大群兄弟聊天 XDD 還有小白這個姊妹 -ˇ-



等到升旗結束
我們各自回班上
好無聊又好熱 = =
就和瞎瞎亂晃~ 跑到綠牆那邊看見呂屁哲
他要我們買衛生紙給他...
瞎瞎看他可憐 買一杯飲料送他 : ]

回來的時候 看見大家都在和綜二七學長拍照
哈哈阿 JAM的哥哥嘛 簡直XD
咻 學姊剛好經過 ~ 哇哇哇 整個都瘋掉了我們
要求拍照、擁抱、親親 =///=
我有抱到 哈哈阿 (樂)



反正早上也不知是怎樣度過?
就挺無聊的 ~
中午去看熱舞社表演
太矮了啦ˊˋ 看不到~

又去綠牆 剛開始是樂團表演
小土撥打鼓好可愛呢!

遇到綜二七的學長 好可愛啊XD
就不小心 跟他要求合照 -///-
哈哈哈 哈哈哈 興奮的咧!!!


之後是期待已久的熱音社啦~
不過調音、弄設備 搞了很久
途中 還跟空氣去見他男人
警衛都守在正門 要拿外食要老師去領ˋˊ
不過我們很聰明 新興有側門這東西 - -"
呵呵 空氣臉紅個屁啊!!! 笑死我啦~

回到舞台前
快要熱歪了大家ˊˋ
感謝愛生氣鬼的綠茶 (抱)
哈哈哈~

小樂唱歌很好聽的
但是可能狀況不好&麥克風聲音怪怪的
小樂的實力沒有完全發揮到~
不過 還是很厲害的!!!(驕傲)***




回到休息區
拿卷夾到教官室
和小MIKU去廁所
又回到休息區
我就好像也沒在動過了?



因為我好累 不想動
一直在看比賽
還有聽JAM他們在搞笑
和小玉米研究魔術方塊


啊啊啊~ 腦很空耶!!!
很想兔 很暈 ...
一直喝水 中暑是否?



按摩很舒服 可是很痛ˊˋ
筋太硬 = = 哈哈阿!



之後校慶閉幕 頒獎

都不甘我們的是ˊˋ


回到教室
好無聊... = =

要找瞎瞎 他人又不見

算了 吃我的"早餐"好了 - -



宜放學 大家是怎樣?
壹下子就不見了 = =
超快的啊 ...
我慢慢走去撘公車 慢慢上班



感謝今天02 41 50 來店裡吃飯 ^^





今天好無聊~~~~~





好累啊我!!現在 ... ...

明天也要上班 = =+

台長: 兔泡,,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新興* |
此分類下一篇:ˇ複習考完ˇ
此分類上一篇:ˇ怎麼ˇ

[Y]‥
頒獎押- -
我們班有插1隻花唷!!
是[啦啦隊獎]
我們靠班呼會勝扒!?
其實評審裡有1位是教我們文法的
2007-04-21 13:12:01
版主回應
我們班都輸了ˊˋ
校慶整個就是很無聊啊!!!
啦啦隊? =ˇ=
你們賄賂吼? XD
2007-04-22 18:5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