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22:38:32| 人氣3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免疫所舉辦了送舊迎新的茶會_

原本以為這類的茶會應該會辦在院區的某個角落~或是了不起跑到市區的某家餐廳

沒想到...

手裡拿著邀請函_我看到的地點是..."陽明山菁山會館"

 

陽明山?

送舊迎新?

茶會!?

 

經過好幾次的旁敲側擊_

原來免疫所的所長大大喜歡到郊外去踏青...=w="

所以最近幾年的送舊迎新都會跑到郊外...

(去年是烏來_再之前是宜蘭...我好像應該慶幸這次只是到陽明山XD)

 

上午在眾人的幫助之下_11點半匆匆忙忙的將實驗結束.

(一個實驗4個人幫忙耶...我好大牌XD)

然後跟著實驗室的大家一起衝向捷運站_趕往集合地點"劍潭"

雖然結果我們還是遲到了...

不過我們可是第一批趕到集合地點的呢!

浩浩蕩蕩的包了小15(因為擠滿了我們的人...其他乘客上不來XD)

搖搖晃晃的也搭了半個小時的車才抵達"菁山會館"

一到那邊~

受到大眾注意的當然就是....."食物"

(天知道我有多餓_人家那天沒吃早餐耶TAT")

 

傳說中的送舊迎新_

是免疫所一年多生活難得可以碰上的大型活動@@"

所以大家通常會耗盡精力_努力把平常的壓力在這一天發洩出來~

除了例行的師長感言.

還安排了2~3個小遊戲_

也算是好不熱鬧_!!

 

原本還在慶幸新生可以在一旁默默的吃著茶點_

下一秒又開始了我最討厭的迎新必有行程...

"自我介紹"    =口="

最討厭的是第一個上去的同學還洋洋灑灑的講了5分鐘...

是怎樣_這麼多話好說___可不可以連我的份一起介紹去>"<

推甄面試好不容易結束_找老師的時候又要介紹一次_說明會的時候又給它介紹兩次_現在又要我自我介紹___有這麼好介紹就是了TAT|||

 

心裡面偷偷抱怨了很多_

不過我當然還是笑笑的小跑步上到台前_

無腦的開始了我的自我介紹...

"恩...各位老師學長姐還有....恩...同學們大家好啊_我就是廖千慧啦_!"

"那個...我是北醫醫技系畢業的~跟謬家的婉珍之前就是同學.現在在李家學習"

"平常的興趣是...呃...吃東西跟睡覺..."(我就是說不出口我愛看卡通跟漫畫TAT")

"綽號的話...我朋友會叫我廖百百_因為我平常很愛自稱是廖百慧啦...大家順口的話也可以這樣叫..."(到這邊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報料什麼勁..........有種想找地洞的感覺了)

"恩_就醬...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尷尬的一切_

主持人照慣例跟我哈啦兩句_然後竟然稱讚我有台風...="=

他難道不知道我整個ㄔㄨㄚˋ到只想下台嗎...囧 ?

 

除掉上面這一段_遊戲部分怪好笑的,

以桌為單位

第一階段是"認人大考驗"_

要把影片中出現的師長同學學長姐名字通通報出來

(這遊戲當然只有老鳥玩得起來_菜鳥小的我默默在一旁吃我的茶點=w=)

第二階段是"比手畫腳"_

每桌派出6個人_三個人負責比出人+事+地_三個人負責猜

題目難度完全隨機___話說我們這組竟然出現了什麼...

"希特勒在潘朵拉星球被車撞"

....我只能說...這類的遊戲完全不能維持我的形象TAT"

(由此可知...我是負責比動作的其中一位...)

第三階段是"百萬大歌星"

開頭先由兩位主持人高歌改編版的"屋頂"

(把內容改成了"半夜睡不著覺.到實驗室趕deta...之類的_超好笑")

然後就是各組選題組參加挑戰!

我要說

我真的是兒歌跟台語歌天后~

泥娃娃.娃娃國.傷心酒店__哼哼__根本難不倒我啦_

兩三下就三分到手~XD

 

不過最後我們分數還是墊底:-P

噗嗤.

開心就好___

 

茶會結束後_大家再度擠上了小15_

塞了將近1個小時的車才到山下...

(到底為什麼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辦茶會呢? XD)

 

為了盡地主之誼_

後來我帶著來自台中的子珮_還有高雄的于婷.

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不過平常我總是那個盲目跟著人走的小孩...

今日要我做介紹真的是快抖掉我的毛__

只好很不盡責的自首說~

"其實我也什麼都不熟_我們就一起逛吧(笑)"

幸好沒迷路_萬幸XD

 

總之

去過士林夜市這麼多次_

我第一次吃了那邊的蚵仔煎~味道還不錯XD

↑這是結論?

 

*********************************************************

附注:

這星期二跟實驗室的學長姐一起去星聚點唱歌耶_

歡唱四個小時~不過我的任務主要是吃東西___

真是新鮮的體驗!!!

星聚點超豪華~!

但我還是偏愛我家附近的好樂迪~

秀閣大碗XD

台長: 瘋兔
人氣(3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是要多采多姿!!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

天才珊
好歡樂的迎新送舊!!!
感覺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欸!!!
謬家...這姓超酷!!!
我想看你比手畫腳的照片(伸)
原來兒歌的淵源是這樣...
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XD

p.s 路痴這東西是不是有相對論 ==+
2010-08-12 09:53:05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拍照捏~
讓我在妳的腦中留下好形象吧XD

聽說這是免疫所最歡樂的一刻...ˊwˋ
未來要把皮繃緊一點XD

PS:什麼相對論阿~?
2010-08-18 23:19:46
摸摸
兒歌的淵源???

楊家只剩3個人了啦~! 人丁單薄呀~!

比手畫腳的題目超好笑的~
比「種美麗的茉莉花」還要好笑~

不用緊張啦~!別抖掉你的毛~
你的兔毛可不多呀~!
再怎麼樣你也比他們兩個對台北還熟呀~
2010-08-12 21:20:09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兒歌的淵源耶~@@

那個好笑的題目可是整死我們了...
光一個"潘朵拉"就不知道該怎麼比___

也是_
我就憑著這點帶著她們一起去尋路XD
2010-08-18 23:23:03
天才珊
"你的兔毛可不多呀~!"好有笑點XD
2010-08-19 22:29:42
版主回應
這事件很令人難過的事耶!!
沒同情心耶你>"<
2010-09-01 21:2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