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22:44: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p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相遇,
深刻憶著你皺著眉的表情,
好奇的你,
總是聞著身旁可以觸及的東西,
那是一個吵雜的地方,
也不知哪來的衝動,
決定我們朝夕相處的未來,

第一次共處,
以為扭捏的是你,
怎是我手忙腳亂的收拾著,
一會玩累了,
大字一躺昏睡過去,
嘿!這是你該有的姿態嗎?
還是學著身旁的我!

雙子座的你,
好奇地板顏色,
桌椅的堅硬度,
書本的美味,
還有學著棒球選手的滑壘!
這個家你熟悉得太快了些吧!

這樣吧!
我們立個規矩,
我割地賠款,
你呢?
安分的守著城堡,
別老是犯錯後,
用那楚楚可憐的模樣,
哼著下次不敢的哀嚎,
我可不想落得欺負你的罪名!

今晚,
我們一起看星星,
老實說,
你真了不起,
還知道是躺著看星星,
我說,
吉他是彈的,不是咬的!
你幾歲才會弄懂啊!
我們不是要背著吉他一起去流浪的嗎?
也許你還沒準備好,
至少也該改善一下暈車的問題吧!
說真的!認真思考一下我們的未來,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