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2:15: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與倫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11/2004

今天心情超級好!因為這是我和Janet去看杰倫哥哥的大日子喔!雖然去年已經去過The One演唱會,可是我的心情依然十分興奮和緊張。非常期待哥哥給我帶來新的驚喜……

哈哈,沒想到親愛的碧姬竟然敢在星期六遲起床(just kidding~~),約我一起上11點的課。不怕被娥姐罵到狗血淋頭嗎?還好娥姐也只是說了一句:「下次不可以這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上次我去了camp沒上課,拜託阿森告訴我娥姐要我們溫習什麼,但她「大頭蝦」,居然忘了告訴我要背書和test百家姓!幸好Clara和阿盈她們上星期四的課,知道要背「香港是國際大都市」和抄note card,一早提醒我溫習,不然我就死定了!不過,我自己也太懶惰,沒有抄note card,差點就給娥姐「宰了」……哇,真的好險!

下課後,我和碧姬去了CWB吃雲南米線嚕。味道還不錯,不過我嫌它下太多酸菜了,下次去要一定「走」酸菜。午飯後,碧姬陪我到Time's Square的Catalog買鞋。唉,我的「冒失病」變得更嚴重了啦!明明早上拿了錢買鞋,卻留在家裡沒帶出來,害我要問碧姬借錢才買到鞋,真歹勢!忽然,我想起有V.I.P. card可以再打9折,便馬上打電話給兔兒,想用她的member I.D.,但她在上課哦,沒有接電話。碧姬唯有打給她的朋友們問囉……幸好最後問到Clara時,她說她媽媽有card。於是我們就用了她媽媽的I.D.打折了,比原價便宜了差不多$30,太好了啦!謝謝Clara喔!祝你考琴試成功唷!

回到鑽石山,我們又照例去了Plaza Hollywood閒逛一會兒啦。剛巧碰著有旅遊展覽會哩。於是,我們又拿了一大堆旅遊資料回家囉。之後,我們去了百佳,竟然見到有個外國人在賣「金莎」。當我們站在counter前面,猜想「金莎」是否推出了新口味的時候,那個外國人拿了兩顆巧克力給我們。哇~~閣下實在是太好了啦!多了兩顆巧克力,我們剛好集齊了8張包裝紙,可以參加抽獎了!頭獎是去Rome的飛機票呀!如果能抽中就好啦!噢,我們的羅馬夢耶……我已經開始幻想,自己會不會遇到像Totti一樣的拉丁帥哥……呵呵~~

之後,我就要「滾水淥腳」的趕回家去洗澡和換衣服,因為晚上要去見哥哥了呀。我已經用了最快的速度梳洗,可惜我還是趕不及在6點鐘前出發。為免珍珍呆等,我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給她,說我要遲到了。幸好她沒有怪責我,還遷就我改在火車站見面。珍珍,你實在太「抵錫」了!感謝喔!

匆匆在「國際都會」吃過晚飯,我們也就匆匆入場,準備迎接哥哥出場了。本來以為今次坐第2行,應該會和哥哥有近距離接觸的。唉,原來又跟上次一樣,在前面加了十幾、二十行V.I.P. seats!真氣人哪!不過,這次的位置已經比上次近舞台,而且這些票可是兔兒辛辛苦苦託朋友買的,我又怎可以埋怨這麼多呢?還是算了吧!

嘩!杰倫哥哥真的酷斃了!帥呆了!屌呀!我愛死你啦!愛煞了你講廣東話的模樣,可愛極了!今晚哥哥唱了不少別人的歌哩。國語q方面,他唱了張震嶽的《愛我別走》,以及嘉賓南拳媽媽的《香草把噗》和《小時候》。至於廣東歌,他則唱了王菲的《償還/紅豆》和許志安的《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噢,我的天哪!"Lum"死人了!在我們華人的社會中,怎麼會有一個如此出色的男生呢?沒錯!他一點都不帥(未出道時更充滿濃厚的「鄉土氣息」),可是他的才華、認真的工作態度,和對音樂的熱誠和堅持,怎不教人激賞?這樣的男生才真正的吸引嘛!

珍珍,我真的很妒忌蔡同學。說什麼愛屋及烏,我真的辦不到啦!不過哥哥的學弟宇豪則可以例外,因為他也是個可愛男生哩。看過他和哥哥較量琴技的一幕,發現他原來也很厲害的!珍珍,這次你可不要跟我搶啊!哈哈哈哈~~

這次演唱會不夠11點便完場,時間上真的短了點。不過哥哥絕無欺場,更不是Justin所說的「迴避假音位」。杰倫哥哥向來有個習慣,就是喜歡在演唱會上改一下歌曲的調子。如果調子、旋律改變了,那就不會是原來的樣子嘛。這個是哥哥的風格,別人看不懂、看不慣,就別逕自誣蔑他迴避唱假音嘛!這樣子對哥哥太不公平了!他出道幾年了,甚至成為唯一能夠拿到世界音樂大獎的華人歌手,歌藝豈容質疑?

由於太多人排隊去washroom,我們便到TST那邊去。我們到「糖朝」吃了糖水,才各自回家去。在步行去「糖朝」期間,我們路過HMV。天哪!竟然我看到Westlife的宣傳海報,他們去年不是已經宣佈解散了的嗎?怎麼又發片了?噢,讓人太高興啦!下面還有已經solo的Brian的新唱片廣告哩。可是,他的新形象哦,非常不適合他,我差點認不出是他呢!那種「驚嚇」程度,絕對比得上杰倫哥哥早前留鬍子的形象。Ugh...

P.S. 我發現杰倫很喜歡唱王菲的歌。上次The One已唱了《我願意》,這次就唱了《償還/紅豆》。那下一次演唱會又會唱王菲的什麼歌呢?我已經十分期待了!不知道杰倫有沒有考慮過灌一張廣東歌唱片呢?嘻嘻~~

------------------------------------------------------------------------

14/11/2004

剛剛收到Clara的電話,原來她今晚去看杰倫哥哥的演唱會哩!哇~~太幸福了!我好想好想再看一遍喲!

台長: ♀Kolin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