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6:05: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C遊葵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6月12日 晴

小兔子今天真的好興奮唷,因為終於可以與久違了的勤勤見面啦。

其實我有點賴床的,睡到12點多才起來啊~ Candy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也聽得出我是剛起來的唷,真是蠻丟臉的。待我梳洗完畢,去到地鐵站時都已經2點15分了。我心想一定會遲到了。沒想到我竟然用了不夠45分鐘的時間便到達葵芳,令我意外的成為是最早到的一個,還有時間去「健康工房」買了瓶夏桑菊來喝呢。哈哈,謝謝地鐵車長的幫忙唷!

勤勤她換了個新髮型哦。她本來就長得可愛嘛,加上一頭鬈髮,整個人就像洋娃娃一樣,好漂亮唷!後來Candy來到,也不禁要讚她一下哩。當天沒有拍照「存證」下來,真是非常遺憾啊,嘻嘻~ ^__^

我們行程的第一站是新都會廣場。我先去了「許留山」吃甜品和聊天。呵呵~ 在我們「嚴刑迫供」之下,勤勤「招認」了已拍拖一年的「秘密」,還給我們看了她和男朋友一起拍的大頭貼﹙好Sweet喲~﹚。其實談戀愛也不算什麼大秘密啦,勤勤說她早就想告訴我們的,不過一直沒時間講。而且,我想這種事大概很難自己主動開口講吧。通常都是朋友「迫供」時才會「招認」的嘛。

原來我們打算看電影的,但無奈「葵芳百老匯」的選擇實在少得可憐。我們全都是對港產片沒興趣的女生耶,而上映中的電影卻偏偏以港產片佔多。要看外語片嗎?仍然是《野蠻師姐》、《明日之後》,都是些人家八百年前看過的。最新上映的是日本電影《鬼來電》,單看名字就知道它是什麼片種了,當然不會有人願意陪我看。所以,看電影的事只好作罷了。我們又回復「老樣子」,十分「懨悶」地閒逛。逛完新都會廣場,便逛旁邊一個很cheap的商場﹙那商場的名字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叫什麼「新葵芳廣場」吧﹚。還好Candy說她要買衣服去謝師宴,我們的「閒逛」也變得有點目的,有點意義。

連「新葵芳廣場」也差不多給我們逛爛的時候,我們的肚皮正合時的咕咕作響。於是,我們又回到新都會廣場去。唉,該去哪吃晚飯呢?我們想到頭都快爆炸了。「和民」嗎?份量少,而且太貴了。「吉野家」嗎?又吃牛肉飯、煎雞飯?開玩笑吧。吃越南菜嗎?好像沒聽過這家餐廳ㄟ,會不會很難吃的?不肯定,不敢吃。我們在商場「水牌」前面站了老半天,終於決定回到「老地方」去。唉,「老地方」就是KFC!我的天!又是KFC!拜託!饒了我吧!

哈哈,我們可謂是「猶豫不決三姊妹」咧。我們連買什麼吃,也想了八百年。「擾攘」了超過10分鐘,最後我們終於「扑搥」買$25「巴辣香雞翼套餐」和7號餐﹙白汁雞皇飯﹚,三個人分著吃。吃完晚飯,我們便坐地鐵回家去了。

由於Candy要在Hollywood轉巴士回馬鞍山,我們便一起在鑽石山下車了。在送Candy去巴士站的路上,我們一直談去旅行的事。Candy說好想去台灣「掃書」﹙同時嗑書吧?哈哈~﹚。嗨喲,害得原本就很想再去台灣的我好興奮哩。

P.S. 我之所以將我們稱為「3C」,是因為我們三個的英文名都是C字頭的啊!Candy固然是C字輩的啦;小兔子我的洋名是叫Corinne唷;勤勤說她現在的英文名字也是C字頭的,但她說什麼都不肯告訴我們那是什麼名字哩。她被我們逼得都無話可說,只好嚷著:「我唔玩喇。」﹙這是廣東話,直譯意思是:「我不玩了啦。」,但實際上的意思大概是婉轉地叫人「不要再提了啦」﹚ 呵呵~ 勤勤的聲音很可愛唷,令人總忍不住要逗她的。

台長: ♀Kolin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