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00:04: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一定要讓我說出來

不了解我 不懂我就不要說我倔強

也許你認為是為我好 可那是你認為 不是我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把你自己的思想加註在我身上

是否你有想過我要的是什麼 是否你希望我真的快樂

當初就是太在乎你 才會違背自己的心聲

你是愛我的嗎 為什麼可以看我不快樂

有些話我一直壓抑 是寧願自己受

可為什麼一次兩次你一定要讓我歇斯底里

這樣有開心嗎 還是一定要這樣你才知道我難過

心累是會倦的 也不會有多餘的力氣

 

當初幫我決定的 我不會回頭

以前的日子都是為別人而活

今後

我想要為自己生活

不後悔

 

 

 

 

台長: 淺笑微染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