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22:45: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柵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天要去中壢圖書館借書

但到了目的地之後才知道圖書館因為清明節而休假

鳴……借不到書了

我好想好想看書喔

不知該去哪!後來誘拐寶貝帶我去動物園

沒想到寶貝這次這麼好講話

二話不說就說那我們走吧!

到了動物園才知道看熊貓的名額已經滿了

哼哼…我特地跑去看熊貓耶

竟然滿了

但是總不能白跑一趟

後來我們還是進去動物園參觀

哈!說來可笑

長那麼大,竟然沒去過木柵動物園

寶貝總是說我台北俗

第一次看到和馬超興奮的

原來和馬那麼大隻

好肥喔!哈

總覺得再說下去的話我真的是台北俗了

紅毛猩猩真的是天生的模特兒

不管擺什麼姿勢

都覺得牠好有架勢,天生是model的料

今天其實太晚進去了

不一下就已經到關園的時間

還有好多好多動物沒看到

我要看的大象、老虎、獅子都沒看到

我下次要補回來

今天我們兩個都鐵腿了

發現台北的路段我已經忘了差不多

自從離開公司後就不再往台北跑

整整快兩年沒怎麼去

整個好不熟

想帶寶貝去吃以前常吃的魚翅羨

卻一直鬼打牆

走了一段路又走回原本的地方

我是真的路痴

不過後來繞了遠路總算走到了

寶貝竟然沒說好吃

哼哼…可能不適合她的口味吧

總之今天行程雖然簡單

但我玩得開心!謝謝寶貝帶我出去玩喔

因為寶貝總是說沒錢帶我出去!

我想過了今天之後

又要開始省吃檢用的日子了!

台長: 小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