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3:37: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還沒有定位

我也還沒有找到我該尋找的方向

越是悠閒的假期 腦袋越是空白 越是愛亂想
時間突然從忙碌變成了空虛無聊變得無所事事

在一片空白中 總想找點什麼來填滿他
卻不知道 現在的自己該玩樂還是該做些什麼?

大學的路還尚未定位 究竟會踏入哪所校園 依然是未知數
對於學測的沒把握˙˙˙ 內心開始有指考的打算

目標是輔大或是更好的大學 只能看指考了
因為多少級分 自我心裡有數

當然妄想推甄上輔大 一開始就知道是白日夢
沒努力怎麼會實現? 臨時抱佛腳 怎麼跟人家拼輸贏?

一切是自我心理安慰 沒實力 跟人家說什摩考運好壞
怪自己太晚想通 太晚努力

給自己一個警惕 不要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如果真的有能力能拼一所公立的 那 家人的負擔也輕鬆多了
如果我真的有心 就該好好的努力不要放棄
如果我對未來的期望那麼高 那就該好好做給自己看
如果我真懂得孝順父母 就該盡力表現到最好給他們看


這剩餘的寒假

該做點什麼呢 ?

真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不需要多偉大

只希望做一些會讓自己有個美好回憶的事情

這些年 離開身邊的人越來越多

有的留學有的出國有的住外面有的當兵有的˙˙˙˙

越來越孤單了



每天只是靠假忙碌來安撫自己寂寞的心靈
大家

漸漸地消失了 不知道哪天才會是大團圓的日子




真想有個人可以陪陪

台長: 奔向ㄚ呆兔的樂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