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8:36:2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出去玩呢
因為老媽休息一個星期
算彌補前幾個禮拜的日子




昨天去烏來玩,那裡很漂亮
不過車子開了很久,我都睡著了
人真的很多,等公車的人排的好長
我們是為了那個溪蝦才去了
結果沒有什麼特別好吃(哈哈)
叫了很多菜,結果只來了一半
因為客人很多他們很忙
然後又逛逛逛,小米酒很多
走到後面的橋,放了好多煙火
放的好近好近,又大又漂亮
然後看到師父在拉糖
圍了一堆人,糖卻拉到斷掉(很糗)
我看到師父的臉都沉下來了 = =
阿姨花了10元買了張春聯(很可愛)
要離開時看到一台吉普車的車子被撞凹
聽說是遊覽車轉彎時撞到
結果遊覽車司機就這麼跑了
阿姨說以後都不要買吉普車
不過重點應該不在這裡吧!(哈哈)




叔叔說[一碗小羊肉]很好吃
所以又帶我們去吃
客人又是個爆滿的現象,排隊排到外面
有位子時,中班的小弟坐在一位不認識伯伯旁邊
小弟就很可愛得拍拍那位伯伯,對他說:你好,新年快樂
結果那伯伯整個笑開懷!恩,真的很可愛
沒想到我居然胃痛,沒吃東西,只是一直喝湯
湯是很好喝,就像蘿蔔湯一樣:)




回家時阿姨也跟著到我們家
那時都已經半夜1點多了吧
然後我們就玩牌,我贏了很多次
後來阿姨走了,剩我跟我弟玩
結果一直輸,輸的很徹底....
然後就...落跑去睡覺(哈哈)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