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3:13: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好他們都支持陳阿扁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好他們都支持陳阿扁ㄚ!
不然我們家鐵定會掀屋頂的。
為什麼呢?!
這就要從圍爐那天說起了~!
=======================
每到圍爐的日子
我們家就會聚集了所謂的「廖」家的人…….
不是我在說~我們家阿只要是姓廖的都是大聲公

從阿公、爸爸、叔叔、姑姑開始
他們總免不了會談談政治話題
每次都談的大小聲的!!
今年當然就是總統大選的話題啦!
所以阿!我跟我媽說幸好他們都是支持陳阿扁的….
不然阿!我們家屋頂鐵定翻的!

再來就是我和我妹啦~
我覺得我們倆應該都算是大聲公吧!
至少我們吵架都是比大小聲的!
呵呵!以前小時候不懂事啦~

最後就是堂弟、妹啦~~
就可憐囉我們家的小咪咪啦!
牠自從去年在我們家渡過的第一個年
被堂弟、妹追逐過尖叫嚇過之後
今年牠學乖了~人還沒到已經出去流浪了!
不過也沒好到哪裡
今年冷的要命 在外吹風受凍的
咪咪還是不肯進來
直到媽媽把牠抱進來 一聽到堂妹叫“媽”
直奔頂樓佛堂就是不肯下來
=======================
就是這樣啦~~!可憐的咪咪
以後圍爐不知道牠該怎麼辦
先哄他睡覺好了 呵呵!

台長: ....阿笨....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