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1:15: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溜家記」之 我的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了家才知道
我再想一定是因為有客人在
她才不敢兇我


可是
客人走了
她也沒有兇我


阿嘎
該不會是他們放棄我了吧~
不要啦!

其實我很乖
只是我天心情很悶
想拿個東西起來縫嘛!!!


話說媽媽
昨天明明氣到充電中的把手機拔電
沒收所有可以叫醒我的東西



可是
雖然我早上已經盡力當個”忍者”了
盡力的躡手躡腳了
帶我知道
他們都知道我要溜出去了


可是
我疑惑得是
為食麼她要把她插回去充電
直接關機不就好

又為什麼他知道我要溜出去
卻步阻擋我呢?


埃優
媽媽說不讓我暑假去補數.理啦!

ㄟㄟㄟ
就是因握想要補
又衝著媽媽說的那家話
「考的好再跟爸爸說,就有轉圜的餘地」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數學考那麼好(感動)
理化也在水平上


沒想到媽媽又「亂牽拖」
害我的努力都白費了


怎麼辦啦!!!

NO_____________
我要補啦!

所以勒
從明天12:00起
7/1七月的第一天起
我呀
11點就要上常睡覺了
早上也要早早起!

所以
想找我
只能在11點前囉!


這時間是我自己訂的
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恆
不只給爸媽看
不只純因為要爭取補習

而是
我也絕得我該改變我的作息
以及「時間管理」!!


這是我的決心
希望你們能看見我的「自制能力」
及成長

更希望這樣的讀書方法是有效的。。。。。

台長: 亮*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ome 我搭家]]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的7/14,特別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人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