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8:11:0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考的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不是要copy犛犛&空空的文章喔!
只是我也有感而發....


那天
阿酸一進來團部舊跟我們說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們幾個直問「真的嗎?」
看著阿酸手上的公文
和要退我們的錢


在揉揉眼睛
捏捏自己

這不在在作夢呀
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

人就是太少
就是全台北市只有7個
就是不到一個小隊
就是要取消
就是不能去了

手裡握著退回來的2400
心情是如此的沮喪




回家 
跟姊姊聊過著個問題

她要我自己好好想想
「去考驗營是為了什麼?」
「"高考"又是抱著什麼心態?」


當下
我真的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我靜靜的想一想
Why?

為什麼呢?

因為要競爭嗎?
因為想讓榮譽帶滿滿的而已嗎?


不!
絕對不是!

我總是跟媽媽說
娛樂性質的露營我可以竟量不要去

"考驗營"
突破重危
不管如何我都要參加!

為什麼我會這麼堅持?

因為
考驗營給我的不只有技能方面的肯定
而是人際關係.如何與人合作.衝突解決.獨立自主...等的訓練

說不完的成長

每次考驗營回來
總有不同的收穫
總在成長的旅途上向前跨了一大步



初聽"高考"可能可以參加
大家都很高興
迫不及待想去問問看

但在想想姊姊的問題
又為時麼我想去高考

難道我不怕嗎?


怕!
當然怕


學長姊都是先預測
我們一定會因為受不了而哭


但我們不曾退縮
我們想去挑戰它
挑戰一個會有更多收獲的營隊

不管專科章拿不拿的到
都不是重點


在那裡學到的東西
才是我們真正的想要的

或許會哭
或許後很難熬
會許會受不了


我們願意接受挑戰
願意戰勝到最後一刻


專考的取消
讓我們想到更多更多
去思考這些從為想過的問題


那麼
取消專考
或許是老天爺的意思吧!


高考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也還在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呢?!



*[兩個15分鐘的"休息時間"]
期待下一個15分鐘吧!

台長: 亮*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來如此[[啟示]]* |
此分類上一篇:觀念大逆轉 !! 「交易成功」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