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3:59:09|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14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我的生日Party
特別抽出來打一篇
!!


昨天
到了"老麥"
竟然沒有樓下的位置
熱死了!

店員曰:「你們有人生日,是不是」
(原來有破綻  為什麼我沒發現?XD) 

坐定位後
康犁犁說他忘了帶東西
叫空空陪他回去拿 
空說他不想
我就說我陪他去

沒想到
犁犁說他不要!
害我當下好難過噢!


再來
我信任的筱熊把我騙出去!


暨阿彬叫筱熊單獨說話後
從廁所上來
筱熊說她要喝"思樂冰"
我想說  小熊本來就喜歡吃冰
沒有什麼吧
!!

我們好像去了有點遠的7-11
路上
筱熊一直接到阿彬的電話
阿彬催我們快點回去
(還是覺得理所當然得我!)

我們用跑的回來
大家看到我
「回來了!回來了!」聲音此起彼落
[我想 是大家等我太久了吧!(還未發現XD)]


"生日快樂"的歌聲響起
"生日蛋糕"慢慢的出現
我ˇ被推入所謂的"主桌"

我嚇到了!
不是說沒控了嗎?!
怎麼著?
有蛋糕
有卡片
有20多個人在幫我過生日!?


什麼是真正的Shock到
現在才能真正體會!XD

點好蠟燭的蛋糕
我只要負責"吐口水"吹熄它!XD

14歲的蠟燭
感覺它很單純,美麗

再來就是切蛋糕囉!
第一刀
切了很久
(∵閃光燈不停)

邊切邊想
這也是騙我
這也是在騙我
這還是在騙我?!

哇哇
我被騙了這麼多次
十根手指都數不清
!!

孩一邊問主謀
原來
只要有人單獨找我出去
或做事情
他們都在策劃計畫的計謀呀?!


對不起毆
我好久沒過有"大蛋糕"的生日
切蛋糕的技巧,沒有!
蛋糕被我切的"稀巴爛"
最後是策劃主謀之一的犛犛幫我切完的!

我清自送上切好的蛋糕到各位手上
聽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是我的目的嗎?!XDD)
說了無數個謝謝!

看見大家吃著生日蛋糕
想想每個人為了我
費了多心思
也花了不少錢

真的謝謝大家


聽說
我也付了蛋糕錢XD
(奇怪了!我以為是要收給喇江的錢ㄇㄟ)
↑這是老天爺注定老不讓我發現的嗎?
[難怪我想  怎麼一堆男生也要給錢?!]


被整的感覺不錯啦
!!
只覺得自己很笨ㄋㄟ?
兩個星期了
我竟然沒有發現

忽然覺得
不知道是我笨
還是你們"高招"
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厲害厲害
小的甘拜下風!

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還說
送舊的主角是9年級
不能幫我過生日 (好像很無情XD)
在想想
大家都在騙我
都展現自己高人一等的演技
讚!
你們大大"成功"
重頭到尾
我都沒起疑心(是不是我太相信你們呀呀呀?!)
真的!XD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我竟然沒哭
是我嚇到哭不出來吧!
我很感動
真的!
(相信我~如果有人叫我當場開卡片  我一定飆淚!)


這個生日
14歳的這一天
我記住你了!


有蛋糕
有蠟燭
有朋友
有二.三十個夥伴
有一個___永遠望不了的「14歲生日」

一個美麗的片刻________

by  坐主桌的[亮亮] 2007/6/17

*[在這  也謝謝眾多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台長: 亮*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ou t童軍]] |
此分類下一篇:"[[團部]]"
此分類上一篇:"送舊"V.S"生日"


你忘了跟我拿禮物了
你這笨蛋
2007-06-19 22:21:40
版主回應
真的有禮物呀?!

好開心
我已為你是唬我的!!
沒想到真的有~

沒關係
我找時間跟你拿!
XD
2007-06-20 17:0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