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9:44:5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雖然難過

我想通了


我為什麼想找你幫忙
因為我相信你
因為你有能力
難道你不是我們這組的嗎?


我就真的那麼討厭
那麼煩嗎?

你前天才傷了我的心
今天又補了一刀

你說
:「不要什麼事都問我」


我好難過
我拿起粉筆
在黑板上寫下
”I can be myself.”


”我可以做我自己”
做一個孤僻的人
自己完成一件事
和大家分工合作
哪一個比較有效率
哪一個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我知道了
我不應該去問你
我不應該依賴你解決問題

這是我的事嗎?
這是大家的事
我也先求助過別人
最後才去問你呀!?



你知道嗎?
因為這樣
就因為這樣
那堂課
我什麼都不敢問你

我還跑去遙遠的女廁
痛哭過後才回來
你知道嗎


以前
你總是指派人做他(她)適合的工作
尤其是我

今天
你用客氣的語氣
”請”我幫忙掃地
我們到底怎麼了?



今天
去3F看影片
你們明明有看到我進教室
卻也沒有等我

變了
一切都變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亮*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情深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