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3:42:1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0星期六~
世大人口中農曆這年
最後一次
在我們家聚會了!

每個星期6
我們家都有一堆巴拔&媽麻的朋友來家裡!!

因為下個禮拜就要回鄉下過年了(開心)
所以
今天是最後一次在我們家聚會了!!
也因為這樣...
就有人提議
要請吃飯呀![[誰較人家有錢!哈]]


晚上~
一夥人前往一家剛開幕不久的店→"李仔哥xx"
(還是我們家迪迪帶路呢![竊笑]*)


呵呵!
為了這一餐~
我下午還特地減少了中餐的份量!
我們人真的很多
有15個以上吧!(真不知道我們家怎麼擠的下那麼多人?!)
總共開了兩桌!


我們點了好多菜~
吃的好飽喔~!


還記的~
有位叔叔問我們要不要喝紅酒(還是葡萄酒呀?!)
沒想到~
我跟我解竟然都輕嚐了一小口
是有點烈啦!
而且我們兩個超白目的~
還互說對方
臉變紅了呢?!(是真的耶!)


吃完了
大人們還在聊天~
而我們家3個小孩...
又插不上話題!
超無聊的
所以
就開始玩"相機"~
拍的超爽的......


他們在那還聊不夠~
所以轉移陣地.....
又回到了我們家~
好像聊到1點多吧??
.....................
誰較這是他們所謂的
今年最後一次聚會呢!


我最喜歡星期6了>>>>
每次都有"好料"耶
呵呵!
(肥死我了!)

台長: 亮*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ome 我搭家]]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人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