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01:32: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YAHOO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個多月前兔子在網拍上買東西

結果拖有夠久的~久到現在本小姐還迷收到物品

賣方連個回應也不給

幹~真是有夠機車的!

向YAHOO檢舉~回應回的有夠給他龜速

龜到當我火大又去申訴一次

申訴內容幹了一大堆以後~

事隔1秒鐘...

我回到信箱...就收到我檢舉的回函...

幹~回是不會回快一點唷!!!!

公司養你們那些員工養假的唷!

我就不信你們有那麼多人在檢舉啦!!!

又想到上次我申訴給我的回函

那時看完當場罵了一個幹~

竟然要我在去和對方溝通...

溝通個屁~上次那一個根本是瘋婆娘!

就是不能溝通才申訴的阿!!!

真是一群白癡兼廢物~~~~~~

害我一直到現在都有一個負評價

害我說到YAHOO想不幹他都不行= =凸



蛤~~~~我迷氣質?

我就是迷氣質你是想怎樣~

遇到這種鳥事你是要多有氣質阿!!!

氣質不適用在這時候的


還有pchome的新聞台可以在不穩定一點

每天開每天都會給我連線錯誤= =凸

台長: 天使貝貝兔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