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9:41: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真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兔子最近又開始玩YAHOO拍賣了

迷辦法~東西太多佔空間ㄅㄟ!

而且迷在用還滿可惜的說...

不過拍賣還真的很難賣ㄝ!!!

大概是因為有風險吧!= =


最近賣掉一雙細跟金色閃亮亮涼鞋~

跟高14公分~~~

本來想說應該不好賣的說....

迷想到~~~~第一個賣掉~也是最多人追蹤的就是這一雙....

怪哉!!!!!


禮拜四草模發表完

大伙決定去吃個薑母鴨來慰勞自己一下~

一台車擠了8個人~~~~超猛的吼!!!!

吃完還覺得不夠~~~~~

又衝到新莊吃甜湯~~~~


兔子吃東西一向不快~~~~

所以吃東西時不愛講話~因為降會吃的更嫚ㄅㄟ!!!!

當我很努力吃我的紅豆湯圓時~~~手機哇拉哇拉叫....

原來是我一直忘記聯絡的買家親自打電話來....

真是歹勢= =忙到忘記...


.
.
.
.
.
.
(前面對話省略...)

買家:可以請問一下你唸什麼學校嘛?

兔子:長庚大學...

接著聽到一陣狂笑~~~~~~~~~~~~~~~~~~~~~~~??????

買家:你是工設系的學妹吼!!!

??????

竟然知道我ㄝ!!!!

開始回想系上學姊我認識幾個而且又辣的...............似乎迷有符合的ㄝ!!!!!

兔子:痾......你哪位阿??

買家:我AE啦!!!!

兔子:阿阿阿....是唷!!!好巧唷!!!
.
.
.
(以下省略...)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竟然是只見過2次面的某畢業學長的外校女友

覺得世界小的有點恐怖~~~

而且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ㄝ!!!!

汗顏...我到現在也只知道他叫AE而已說...


反正~鞋賣掉很開心~

看到美女也很開心~

美女還告訴我...在誠品買書他幫我買可以8折更開心^^

台長: 天使貝貝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