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4:08: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鬥魚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2鬥魚完結篇呢!!
好討厭喔~于皓竟然死掉了...唉~~
不過~~好險最後阿奇小燕子跟單子以及輝叔還有小于皓
都過著很快樂平安的日子呢!!
至於小蝶咧....雖然~她跟阿豹在一起~不過她是為了要幫阿皓報仇的呢!
一開始還真的頗討厭小蝶的~不過..她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跟一個討厭的人在一起
就是為了要報仇..我覺得~~她也很偉大
莫非愛一個人..真的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甚至..死..也在所不惜..
現在的我~~雖然沒辦法做到這一點~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已經找到我愛的人了!^^
鬥魚的結局..雖然..芭樂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好看呢!
在宿舍的交誼聽看鬥魚時..超恐怖的阿
因為~~一堆人擠在電視機前面看~真是人山人海阿!
好險~~我跟室友很早就上去搶位子了~
所以~不至於淪落到要站一個小時看~
鬥魚真是.....熱門阿!!呵呵~~~很慶幸~~我當初有看呢!!真開心~

台長: Rabbit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