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8:51:3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當的器官移植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11
因為黑小貓不能來玩
我還在家裡偷偷哭了一下

期待很久的假期 就這樣不見囉
不過呢,"不論在哪裡 我們還是會見面的!"


想到前陣子很想寫"相似之苦"的感想

時常 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會在生活 欣賞著可愛的男生和帥氣的女生
證明著自己還有心跳的感覺

也尋找 是否有另外ㄧ個朋友能彌補那一個缺口的地方
可是就像是不當.不適的器官移植一樣
已經造成了兩次危及心靈安全的不安

真的體會到
每個人在心裡的位子是絕對獨一無二的
相似 就是在相處裡 發現某些特質的類似和契合
有適合的也就會有不適合的相似



這個洞[˙]啊 今後是"透風"的

很奇怪的結論嗎?
我覺得白話的讓人覺得很開心

好像是桂林山水底下的鐘乳石,花費了幾百萬年的時間

才可以輕鬆的歸結出這樣美妙的句子




***
2005.12.13
小西 ㄎㄎ...
妳遇到的狀況好像滿特殊的 想鼓勵妳也不是

妳叫我寫報台阿
我寫囉

"能夠遇到和自己相似的人真的是[心靈的糧食]"

很開心最近能夠和你們相處
感覺到:我還是...有用的人(在國小之外的生活)
我的愛心還可以好好的放著

這是一種被肯定的感覺

我拼命的挽救
卻挽回不了的 就算是現在還是很難過
怎麼去忘懷呢?

說穿了我是不是也是一個硬脾氣的好人
我從來不想一直傷害別人
只希望將來將來
我可以越來越能將害羞的自己說出來
並且能夠忠於自己心裡的最適當的決定

人要好好與人相處
也要讓自己的心聲和環境有迴響

才不會因為一直[我無法我無法我無法]
壓抑自己 到崩潰




好長喔 我做道具做到快吐了
原諒我的流水帳和擠在一篇:)

台長: 海尼根兔子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