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18:42: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大的航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滿口仁義道德
假仁假義逃不過我的雙眼
妳滿口寬恕原諒
處心機慮忘不掉他人的錯

是 妳是個好人
在前一秒被你瞞過
但 你終究是個資本主義下的產物
休想用滑腔舌調來蓋過這一切
面目的憎獰的令人做噁

是 妳說的都對
但你的言語是怨恨的炸彈
將會炸毀我們純潔的心
All i need is
" love & peace " not" hate & war "

我受夠了你的說一套做一套
如果你要演戲,請你找對舞台
再來表演你的脫褲子放屁
這樣觀眾至少會賞你個笑臉...

謝謝你
讓我們提早進入社會的門檻
這偉大航路
充滿著像你這種面善心惡的人
我會把你的照片放進像框裡
時時刻刻提醒自我
別朝你的嘴臉邁進

是 妳是個好人
妳是個幫助我洗滌心靈的混蛋.....



台長: 吉他手哈郭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