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2:53:4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My 寶貝:
  我壓抑自己很久ㄌ!
我一直很想對妳說:我愛妳
但這句話藏在我心中很久ㄌ...
都一直沒有勇氣對妳說!

  一心只想著說...
妳一定會明白我愛妳
但妳都讓我有種很想罵妳ㄉ感覺
我已經做這麼白ㄌ...妳還不知道 = =
妳果然還是反應遲鈍些!

  就剩下不到2個禮拜ㄌ...
但願在剩下這短短ㄉ時間中妳能夠明白
我不說是因為怕傷害到妳我! 
我為ㄌ妳已經改變ㄌ很多...這些改變
都只是希望妳能瞭解我對妳ㄉ真心...

寶貝我愛妳...祝妳幸福快樂度過每一天!
                   愛妳ㄉ憂鬱草

台長: 憂鬱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曲 |
此分類上一篇:經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