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3:41: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平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放了四天,第三天終於要出去玩了。星期六的這天。嗯。
因為星期五太晚睡了。〈四點 =.="〉
結果隔天早上睡過頭,被乞丐打電話吵醒,天氣好冷。
呆蓉一直吵著說她不要去了,但是搞到最後我們還是去了。
而且還是沒有計劃的去,走一步算一步的自助旅行。


到了台南火車站之後,決定要去安平玩。於是坐了2號公車到安平。
安平老街的古溜古溜,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吃了棺材版、鼎邊剉、蝦捲、魚羹、芋粿、旗魚丸、蝦仁肉圓等等。
去了老街、德紀洋行、樹屋、東興洋行、海堤、還有一個小公園。
地方不多,可是玩得很開心。
盪鞦韆,搖搖椅,還有接龍遊戲,雖然蠢,但是很好笑。
樹屋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雖然裡面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但是他的外貌,真的就像是活生生從宮崎駿的卡通裡跑出來的一樣。
很夢幻,卻也很真實。


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感覺也很好。
同樣的地方,和不同的人去,就是會有不同的回憶。
安平乘載了我許多個不同的回憶。
同樣的2號公車,第一次我是和阿蓮一起坐去的,那時候我們是很甜蜜的情侶。
第二次,我是和姿惠去的,我還記得那天我是為了要去買台南名產回來高雄。
第三次,和馬麻去,那是我第一次去看燈會。什麼都好新鮮。
第四次,我和呆蓉和乞丐一起去,
這不是第一次把大學生活帶回熟悉的台南,但也是很特別的一次。
那是我和我喜歡的人,第一次真正的出遊。. . . .


台長: 妮妮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