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3:53:0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朋友而已。(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朋友而已。

今天同學會,大家吃完燒烤後,突然提議要去一位男同學家,本來大家挺反彈的,但主辦人說那位男同學家有一位塔羅占卜師,算命超級準,更重要的是不用錢!大家聽了便興致勃勃的搭了公車過去。

到了那裡,我們看見了穿著紅色T恤的“占卜師”,看著他搞笑的樣子、幽默的言語,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實在很難相信他占卜的是如此的準,如此的令人驚訝。他笑笑的在我們面前拿出塔羅牌,大家便開始提出對塔羅的疑問,那位占卜師解決了大家的疑問後,便又幽默的要大家叫他神棍就好。接著便一一報數,決定誰要先算,一一報完數後,塔羅占卜便正式開始。
一開始算的是蔡蔡,蔡蔡問了幾個問題,我看著神棍解答時的認真表情,起初還有點懷疑他的專業,後來輪到我時,我卻莫名的開始緊張。

“有沒有對象?”神棍問。
「什麼叫有對象?是喜歡的人?還是男女朋友?」
“都有!”
「呃…」想起泓琦的我,還不敢坦承的說我有喜歡的人,只是猶豫著,這時蔡蔡卻開起我的玩笑,大叫著:“她早就有啦!”身旁的男同學也開始呵呵呵的共同加入說:“我在燒烤店時,還聽到她甜蜜蜜的說掰掰呢!”說完後還學了那種軟綿綿的音調。
“哦~~~~~~~~~”大家一起起哄著,我也點了點頭承認有對象後,幽默的神棍自然不放棄這時機,要我切了牌後,我第一個抽出的塔羅牌是皇后,正位。
“喔!”神棍放下了牌,接著拿起了一旁的撲克牌要我抽一張,“要記好喔!”他看起來是如此的認真,我雖然覺得很奇怪,不過也抽了一張牌,記了方塊二,神棍洗好了撲克牌後,洗了一陣便拿出方塊二問我:“是不是這張牌阿?”
覺得好像被整的我,大聲的說:「阿?這不是變魔術嗎?」
“呵呵~為了讓妳緊張一下用的啦!”大家一陣大笑後,神棍放下撲克牌,笑咪咪的對我說:“嗯,嘿嘿,妳隱藏的很好喔,妳這個幸福的小女人~”

我那時以為有了什麼好結局,很暗爽又心虛的ㄎㄎㄎ竊笑,大家便又開始起哄著:哦哦哦~~
我害羞的一句話也不敢說,只是傻笑,神棍卻突然說:“嗯,也可以說她是在自HIGI啦。”還聽不懂這句話意思的我,還以為他是指我在暗爽幸福這兩個字的意思,我便不好意思的繼續傻笑。


※ 原來自HIGI是寂寞空虛的另一種說法。

台長: 深白色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