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6:33: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有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學回家的途中,我在車裡一句話也沒講,看著窗外行駛過的風景,腦中盤算著我未來該怎麼過。

昨晚看了本漫畫,漫畫描寫著有位女生因為不受父母重視,在學校飽受老師和同學欺負,所以開始隨身帶刀保護自己,她自殘,想去死,她去尋死的路上,漫畫寫了一段那個女生的內心話,使我難過萬分,那些話真的是很貼切我的感受,不過漫畫裡的女生還是走出來了,因為父母陪同,帶著她去輔導。

看完漫畫後我像個笨蛋窩在床上哭,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敞不開心胸再去接受朋友跟任何人,我像在黑洞,自己封閉天空,嘗試努力打開,卻怎麼樣再也打不開了。

剛休學回來,我尋找著醫好自己心理的辦法及舒緩心痛的感覺,我拼了命找事做,讓自己不要有一刻閒著,但只要一靜下來我又難過的想哭,雖然求助無門,但希望,我能自己加油走出傷痛,縱使我害怕孤單面對…

嗯,該接受事實了。

這世界上沒人可以讓我依靠,我想我也無法再去相信任何人,所以唯有自己能自救,這是現在我所堅信的。

-------------------

漫畫語錄:
小小的幸福,就會讓我有再活下去的勇氣…
一點點的絕望,就讓我彷彿置身在黑暗的深淵…
我只能藉著一些荒唐幼稚的舉動,向世人宣示我的存在,請他們不要把我忘了,或許大家對我的行為會嗤之以鼻,認為我太自作多情…

-------------------

台長: 深白色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