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3:14:41|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學ˇ 修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嫙  ..



  要走樂 ..



  妳說過  是二年級 ..


  我們 還來不及二年級 就要分開ˇ


  我們最後一個月才知道原來身旁竟然又相同的類型

  有相同的特徵 那就是瘋子



  我們從去吃牛排後 就不停的吵不停的鬧



  吵到讓現在身邊的人說 少樂我們兩個 都很無聊很安靜



  對  少樂你  我不自在 笑撲出來


  少樂你 沒人聽我靠邀來靠邀去的 ..

  沒人會提醒我 該做什麼樂  不該說什麼話ˇ

  沒人懂我的世界 沒人在意我的想法 沒人了解我想做什麼想些什麼事



  只有你    就是只有你
  這有時候白目又愛欺負我   默契又無敵好到爆點的白目嫙


  要走樂  要離開樂  要飛出我的世界樂


  你說你還沒鬧夠我  怎麼捨得離開我

  屁 !! 我現在要說  你就是要走樂 !!


  沒人保護我阿ˇ ... 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不會出現來安慰我阿ˇ



  沒樂依賴 .. 什麼都沒有 那個夢境 是不是會實現?


  悲哀ˇ     超級悲傷到不行的夢  !!

  總之你要走樂 ... 相處的時間 是不是不多樂 ?!

  對  不多     怎辦 ...



  不想失去妳  也不能沒有妳阿ˇ

  誰叫我已經習慣妳在我耳邊不停的碎碎唸

  一直損我 就算我們不認識的人 也可以處的很好 笑的好開心ˇ


  有樂妳才會有那麼多的完美每一天ˇ!!


  今天我們很有默契的穿上同雙鞋不同色ˇ

  不同的時間搭同一班車 聊著一樣的話題卻發生不同的趣事!!



  好笑八ˇ 任何人接觸到我們 就只會笑 大笑 超級爆笑






  現在沒樂           變成歷史




















  我們 不存在樂      這一種FU!!..











台長: 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is(( 樂 φ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月又第一天的昨天ˇ
此分類上一篇:第『 六 』次陪我坐公車﹏*

(大貓來也˙ˇ˙)
哇靠 ˙ˇˋ            我很愛你辣        到直升二年級        直到好久好久   嘻嘻
2007-05-15 20:4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