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2:20:2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開惹XD在人際關係這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次 鳥蛋都不理我

我每次都很難過

他說我有很多缺點說不完

我想他說的是事實

我也不否認

BUT我在之前一直很"鬱卒"

因為那樣我少惹一個朋友

我每天都很沮喪

因為之前我們很要好

所以我很想恢復從前

雖然我現在看開惹


BUT我還是想要複合

但是我不想用逼的

該來的還是會來

躲也躲不掉

或許鳥蛋會給我很多的教訓也說不定

但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陪著我

我不要在每一天中找一個不快樂

我要在每一天找好多好多的快樂

我有很多很多的相信

這都是在我朋友身上找到的

我在朋友身上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我很感激你們

我會把每天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和好

你不用縱容我

可以說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不要不理我"

可以嗎?

台長: 傻蛋◎~◎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