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24: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TER DON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想說我有空


我就想去排MISTER DONUT


我就打給雞~


問雞說可不可以陪我去


他說OK


10點半我們就去排隊惹


雞說想要去麥當當買飲料


結果雞的飲料袋漏水= = 


排到裡面的時候


他因為看到我快要把"分界"撞倒惹


可是他幫我扶住惹"分界"卻倒惹他的可樂><


對不起啦~


我們買超多的


然後那店員一直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OO甜甜圈沒了喔= =


我們兩個傻眼= =


結果我們換惹很多= =


搞到店員和我們快ㄎㄧ笑惹= =


我買滿超過400


可以抽兩張


結果我抽到"滑鼠墊"<我超開心的>


雞抽到L夾


哈哈~運氣超好的


我們買完後


雞在7-11看到周杰倫的海報


我們問惹很多家


每一家都說被訂走惹= =


雞超生氣的= =


一直在罵。。


結果在我家附近的7-11找到終於沒被訂走= =


呵呵~


皇天不負苦心人壓= ˇ = 

台長: 傻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決定看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