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1:41: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行漸遠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為什麼尼們都不怎麼要理我~


我想要看到尼們跟我一起笑。一起玩。。


我不想要看到尼們對我那樣子 


我真的很擔心


尼們只要跟我說個話甚麼的


我就會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覺得



那在尼們心中尼們當我是一個朋友~ˊˋ



如果有說不出口的話


用甚麼方式斗可以


我只要大家一起快快樂樂和我在一起玩就好~



看著尼們說話的背影



我好想哭~



看著尼們斗笑容


我好難過~



我也想當一個分享事情的好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台長: 傻蛋◎~◎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不會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去宜蘭~
此分類上一篇:好熱= 0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