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22:11:2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新光證券公司開戶》 【2023】ai概念股精選台灣-長佳智能33621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類股-健策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ai概念股精選etf-鈺創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i晶片股票-健策

弟弟的成長 文/小冉zi 日子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小弟今年都要成年了。 人長大了,自然而然就懂事了許多,現在我也不跟他鬧了,也不跟他氣了,也不跟他打架了,而是相伴而行,相行而笑,相笑而愛。 其實,我毛弟長大了太多,不僅是身高上的增高,更是心智上的成熟。如果他有女朋友,我想應該比較幸福和幸運吧!因為我家小弟不僅會主動做家務,做飯,還吃苦耐勞,上進貼心,最關鍵的是你給他講道理他不會蠻不講理,橫著干。如果他自己做得不對,他就會自審反思。他也和我一樣,喜歡寫感想,只不過他是寫在我送給他的日記本上,我是寫在博客里。其實他一直都不知道一個小秘密,就是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他寫的日記,我沒有多看,就只看了我回來后,他寫的日記。看多了就要不得了,萬一看到了他暗戀的小心思呢?少年這個真的說不準。弟弟的成長弟弟的成長看完那一小部分后,心情還是有點澎拜,因為我占的篇幅還是很大。看了他的日記,我突然就意識到我存在的問題應該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然后就像神仙姐姐那樣神秘,知道他喜歡和不喜歡,刻意制造他喜歡的東西,避免他不喜歡的東西。 這兩年,父母都在外地打工掙錢,我也在CQ上大學,妹妹也長期在學校讀高中,現在也在外地讀大學,所以經常是他一個人在家。雖然我們也會經常聯系,但關鍵時刻也不能幫到什么。他一個人經歷著蛻變,一個人展翅飛翔。 雖然他經常一個人在家,但是他很幸運的是一路上有一個正能量的朋友陪伴,這也是我非常高興的地方,那個朋友,我沒有見過幾次,但是我看到他手機相冊里好多有意思的照片都是和他一起照的,他們一起張牙舞爪的在山上烤烤鴨,他們一起騎車爬山,他們一起在家里煮大餐。前兩天,他過生日時,來了一幫朋友,我就給我媽說千萬別虧待了他的朋友,這無關面子,而是對他朋友的一種認可和尊重。一個人在外讀書,靠的就是朋友的噓寒問暖,朋友間的關系融洽了,便會省去好多麻煩,住的過得舒心的還是他,所以說最終受益的還是他。 他一個人成長,一個人成熟,一個人理解,一個人跌跌撞撞,我從來就覺得爸媽因掙錢欠我們一個童年記憶,但這些在現在看來我們也釋懷了。他的努力我也看到,他的改變我也見證過,不過我仍覺得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學習環境。他在一所不是不怎么好的學校學習,他想一根筋的學習,可是就是差點理解力,成績在那個學校也不怎么好,上的普通班,老師也沒有那么上進,也不太愛管他們,班上不想學習不愛學習的人一大堆,學習風氣比較差,對于他來說,在這樣的環境學習,有點壓抑,有一顆學霸的心,何奈大家都是學渣的行為。雖然我經常輕描淡寫的跟他說:“男子漢,就是能夠不受環境影響,一心一意的做自己,這樣以后才能讓我抱大腿。” 曾經,我總是催促他學習,各種方法都試過,什么金錢獎勵激勵法都不見成效,那時的我,就像一個老婆子一樣,在他面前經常啰嗦學習的重要性,然而并沒有什么卵用,反而惹來一陣互相折磨,互相看不順眼。 那時,他也經常年少輕狂的反駁我說:“姐,你信不信,我不學習,以后也能掙大錢。我看社會上,好多人都沒讀過什么書,也是大老板。” 可是現在,我們相互來看對方都覺得太幼稚了。那時的我,自己不講理還想讓別人聽你講理,自己不反省還想讓別人反思改正,真是看天書,說天話。 現在我也不搗鼓他,說什么認真學習這些浮云大話,這些道理我們都懂,只是道理遇到實踐就變成了慫雞娃,歪棗裂瓜。如果他要是想通了,自會學習,他又不是腦癡,都這么大了,未來應該由自己做主。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他,只是善意提醒的形式變了。 我知道他和那個朋友關系特別好,他給我講完他們的故事后,我就意味深長的給他說:”小伙子!現在你要努力喲!他的起點比你高,如果你不努力,有一天,你們不在一個平臺時,關系也就難以保持這么好了,那就真的成了兒時的味道咯,就像魯迅和閏土一樣,無論魯迅好想找回兒時的閏土小伙伴味道,也難以反抗現實。思想一旦提高了,就很難接受不思上進的,因循守舊的,也就沒有什么共同話題了。這又不是攀比,亦不是比較的漩渦。朋友就是同甘共苦,共同進步,這樣才不會心生間隙,才不會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 這樣,傾聽了他的故事,我也說明了我的觀點,他也認真的聽懂了,明白了,并付諸實踐,這樣我們并沒有將關系搞得頭破血流,反而更上一層樓。 我給他講的這些理有的是我領悟到的,有的是別人傳遞給我的,還有的是我在書上微信微博中看到的。只有我講理,講出來的話才有理。 忘了說,今天他是第二天幫館子去了,100元一天,他說他要努力掙錢,換一輛山地自行車。 慢慢成長,快快成長 文/雨子SUGAR 小時候的長大是無憂的,而今的長大是多慮的。人越來越成熟的話,想法自然會增多吧。 發現自己思考真的太多了,相比以前。那么,是從大學生活開始時。一開始,是強迫自己不再幼稚,現在思考已經成為一種自然。我有時候都好害怕,害怕自己思考的太多。不知道這和行動上的那個思考掛不掛鉤。因為那樣的話,我就成了光想不動的思想行動派了。喜歡深深地思考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養成。不僅是義務上的自省,而是那種深深的。 思考越多,擔心越多。我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活了超過20年,還沒遇到可以理解自己心境的人,包括友人與戀人。感覺周圍的同學對自己未來的路都有了安排,想法。我曾嘲笑他們無所事事,才發現,我是那個真正無所事事的人。我有做過什么值得驕傲或是可以提起的事情。反而還活的有些百無聊賴。就連看起來最沒用的人,也是看起來。還有部分人是在瘋狂的戀愛,部分人是在吃苦耐勞。我到底是在干嘛呢。害怕,空虛。本來就慘淡的大學難道我什么也不能留下嗎?我努力的那幾個證,會讓我綻開笑容嗎? 實習是明年的事,卻感覺已經兵臨城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一向最在意爸媽的看法,奈何他們幾乎沒有看法。只說:讓我好好享受現在的大學時光。也給我出去玩的機會。不想打了一手爛牌。沒什么大事可以處理,暫時弄好當前那些可以做的事也能勉強消磨時光。 很多21歲的人已經長很大,我還在幼稚的大一下年。時間靜靜的,我在呵護中慢慢的尋找試煉。因為各種原因,有很多的朋友。我行事極端,沒有太多事情處理的我,喜歡斟酌友誼。從小到大,朋友不計其數。為這類事煩惱最多,至今還是沒有通透。感情這種微妙的東西本來難以解釋。我這等奇葩,誰人能解。朋友,挺重要的角色。我的快樂極大部分來自他們。 自己成長成了一個矛盾體。是慢慢長大好,還是快快長大好?慢慢長大,我可以細細體味一下當前的糾結,快快長大,我也許可以簡單的看待現在的煩惱,處理現在的事情。嗯……沒有答案。一個人的一生那么長,我這才開始,好像就擁有一顆老年人的心,天天操心這操心那。每天說很多話,還是說不盡。寫得再多,還是感覺一言難盡。內心依舊糾結著。 我到底是長大還是沒長大?問出這樣的問題,恐怕是沒長大吧! 你頂起一片天,呵護我成長 文/清風十里不及你 幾日前在論壇上發完帖子說母親身懷絕技,只手拎菜刀,佛山無影手,下午就接到母親來的電話。母親就是這樣,你在她身邊她老嫌棄你,說你是個累贅。可真的離開了,母親卻又像那只牽著風箏線的手,覺得風箏飛得太遠太高,時常拽拽線,告訴你,別飛遠了,別被風給刮跑了。 離開家一個多月。當初做夢都想出去看看的新鮮感已被現實的殘酷磨滅得所剩無幾。現實的殘酷永遠是你理想化中的一條小河,等你猛然驚醒發現原來現實隔著理想是一片汪洋大海,濤浪翻天。 獨立生活后的重擔一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柴米油鹽瞬間涌到眼前。理想是朝九晚五的寫字樓敲打電腦,現實卻不得不在一家酒店里端茶送水。 母親這段日子里經常來電話。有時說說家長里短,有時問問杭州有啥好玩的去處?聊到最后無一例外地叮囑我天氣陰晴不定在杭州一個人多照顧好自己,別感冒多穿衣。 有時候我會打斷她的叨絮。跟她說長途加漫游這話費你兒子交不起了,沒事少打電話。母親在電話里唯唯諾諾,少了當初我在她身邊的大聲喊話。 而最終,母親又是“本性難移”地幾天就來電話。并告訴我:你這個套餐我查過了接外省電話是免費的,以后我打電話來,你別打過來。 這次母親來電話也是和往常一般,家長里短一陣之后還是嘮叨多穿衣別感冒。我滿口答應之下正準備掛電話。不料母親頓了頓說:有時間給你爸打個電話。放心,你爸話少不會花太多話費。你爸最近身體不太好。你去跟他說說話吧。 然后一陣忙音。 放下手機,我整理了下思緒。給父親打了通電話,連續三通都是用戶無法接聽。我看了看時間,下午四點。這個點天要是不下雨父親正應該在工地上忙。周遭的雜音掩蓋了手機弱小的鈴聲。 也罷,晚上再打吧。 自我離開家去了外地,父親給我打的電話總共不過三通。無一例外叮囑三兩句讓我按時吃飯錢省點花后我還沒說完手機就一陣忙音。 我突然發現自己許久沒跟父親說過太多話。印象中的父親總是沉默寡言。當然,責罵我的時候例外。這種責罵也是一年才見了那么幾回。父親就像吃了槍藥一般喋喋不休地跟我說著大道理,然后夾雜幾句臟話。直到他說得口干舌燥為止。 父親身材矮小,黑瘦的個。平常和別人在一起也很少說話,有時偶爾開幾個玩笑,也不談論是非。一杯茶水,有時一瓶啤酒,他都能在人群中安安靜靜地坐上一上午。 但父親很少有這么一坐一上午的時間。父親是個泥瓦匠。只要天不下雨,都是朝七晚五頂著烈日在工地上砌磚粉墻。下午傍晚收工回到家,由于母親在鎮上開了家茶館,一個人忙不過來,父親回家后要給母親搭手干活。下雨天的時候茶館破舊的小屋屋頂漏雨,父親忙前忙后地給屋頂補漏。來客人時母親在案板上和面,父親端著水壺給客人沏茶泡水。茶館兼賣點心和生活用品,貨物脫銷后父親或者頂著驕陽或者迎著風雨騎著他車胎早已被磨得光滑的小電驢去城里添購貨物。 祖父生了父親在內的兄弟四個,父親是老幺。兄弟分家時祖父和祖母都跟了父親。由于三伯起初沒有分家,等到三伯結婚時家里沒有太多錢,爺爺腆著臉皮跟親戚朋友借了錢來給三伯結婚。婚后三伯分家,債務分成三份,三伯一份,祖父一份,父親一份。父親當初年小,就跟了大伯學泥匠活。給大伯打了多年下手后終于當上了師傅,三伯結婚分得一份的債務也還清了。接下來就要考慮房子的問題。 父親分家后分得三間茅草屋,祖父母住一屋,廚房一屋,父親住一屋。聽父親提起過,當初分家時家里窮父親除了分得三間茅草屋還外加幾張長條椅。居然沒有床。我問父親那你睡那?父親淡淡地說:晚上長條椅兩條,木板一放,一覺睡到天亮干活。 就這樣,長條椅加木板陪父親熬到了青年時光。 父親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家里只有三間茅草屋,連床都沒有。祖父找來父親跟父親說自己還有點錢,你再湊點。蓋幾間平房,再買張床。給你娶個媳婦。也就這樣,父親終于有了像樣的屋子。母親也跟隨著父親入住他的三間小平房。 母親脾氣暴躁,這跟她少年的生活環境有關。外祖父當年是大學生外加外祖父家里又有幾畝薄田。文革時給打成大地主。外祖父被學校停了職回鄉當了農民。紅衛兵時常來抄家或者闖入屋里指著外祖父外祖母罵他們是大地主,周扒皮,走資派。母親當仁不讓地成為外祖父家的戰斗小分隊。披紅掛綠地與那些紅衛兵口戰三百回合。 年少急風急火的經歷讓母親脾氣爆炸,屬于擦火就著。母親時常因為父親的一點小事而大秀獅子吼。有時因為母親喊父親沒聽見,有時是疏忽了給一個客人端茶水。父親總是沒有任何怨言。有時母親依舊不依不饒,父親頂多回她兩句話,就再也沒任何言語。 父親脾氣好,跟母親也極少紅臉,對外人更是幾乎沒有任何爭吵過。如果說我身上唯一的優點,那就是跟父親的耳濡目染的好脾氣有關。 父親總是笑臉對人。不與人爭吵,那怕別人再不講理父親也幾乎不講他人壞處。父親不喜歡呼朋引伴,熟人見面,也是點頭微笑。不過分熟絡。東家都樂意把活交給父親。覺得交給父親手里放心。 而如今,在父親手里已建起了三棟房子。一棟比一棟好。從先前的平房,到后來的樓房,再到現如今的三層小樓。昔日沒有床長條椅當床沒有鍋蓋搪瓷臉盆做鍋蓋的日子一去不復返。父親瘦小的身軀也開始變得略微傴僂,星霜已爬上他頭頂。父親正在一步步地老去,而我正在他的庇護下茁壯成長。 傍晚6點,我撥通了父親的電話。電話那頭想起了我熟悉已久的聲音。三言兩句,在我還未說完話那頭早已在囑咐我多穿衣,照顧好自己后掛斷電話。 謹以此,獻給我瘦小卻有無比偉岸,為我頂起一片天的父親。愿我的成長能趕上你的老去。也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祝所有人的父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你頂起的一片天下的那個小樹 致上 走在成長的路上 文/微笑 我深諳,現在的我,不能再回望童年,唯有將夢想與現實并行,本想成年, 童年是七彩蠶絲織就的夢,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無憂無慮是她的明信片,自由快樂是個性簽名。而告別青澀的喔,正在通往成長的路上,刻苦奮斗是我的明信片,堅韌前行是我的個性簽名。 我的手掌心中緊緊握住明信片和個性簽名,迫不及待地開始了獨屬于我的探索。 我渴望獲得友誼、愛情,渴望早一點步入這個社會。我開始了近乎瘋狂的奔跑,希冀著可以早一點步入下一站。站在售票口等待良久的我,還是失望了…… 內心充斥著希冀,追求著美好,社會卻不盡人意。她不總是光明美好,有時也黑暗陰晦,心被一次次的烙傷,情感一次次的受挫…… 我選擇了逃離。背上行囊,從校園回到了家鄉,還特別矯情的發了一個說說:心累了,情傷了,我再一次選擇逃離,靜靜心。再附上了一副天馬行空的畫面。 將行囊倚在了一塊巨石旁,拋開手機,緊貼著這山中碩大的巖石順勢躺下,陽光閃耀著透過樹葉的縫隙,散落了一地的光斑,亦撲在我的雙頰上,溫暖的感覺自臉上的皮膚滲入身體,一切溫暖而美好。 夢中,大簇大簇的梔子花迎風綻放,花香彌漫,遲了半夏。花香深處,一對蝶兒翩翩起舞,蟬兒唱響了生機盎然的景致、伴著歡樂,酣暢淋漓的宣泄著內心的喜悅。山底下的小溪潺潺地流過歲月的棲息地,積淀下一地的美好,仿若那散落一世的繁華…… 我不禁站起身來,振臂高呼,“自然,我愛你……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愛你……”任風兒吹亂長發,細長的發絲與溫和的空氣糾纏在一起。奔跑著,吶喊著,發泄著自己過度的興奮和那因狂喜而暴增的激素。 午后的陽光越發的毒辣,射在我的臉頰上,火辣辣的感覺就如同東北女子那火辣辣的性格一般,帶著一絲狂躁和急切。瞇眼,皺眉,翻身躲進巖石的另一面,冰冷的感覺瞬間襲遍全身,不禁打了個冷戰。目光無意間瞥了一眼拋在一旁的手機,幾經思索,終還是撿了起來——46條未讀短信? “誰啊?”滿滿的不耐煩。 “逃避不是辦法。”“你已經長大了,不要耍小孩子脾氣。”…… 拋開,輾轉反側,再也無法平靜…… 天,一點點的暗了下來,一場暴雨不期而至。我躲進了涼亭,暗中咒罵著老天的陰晴不定。 雨后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芬芳格外清新,讓人心曠神怡。偶爾瞥見了路邊的幾株小草,心為其震撼著——它們被雨水沖刷得匍匐在地,但它們的根系卻緊緊的咬住大地,絲毫不肯放松…… 一路走下山,回想著自己的任性,淚水漸漸的充斥著眼眶,帶給我一種被桌上的感覺。抬頭之際,朋友就站在對面。微風揚起了她的裙擺,她的嘴角微微上翹,有一個很好看的弧度。 我奔了過去,手搭在朋友的身上,“走吧,下午還有課呢。”輕松的語氣讓我自己也小小的震撼了一下——就好像我沒有逃課,而只是出來散散心而已。 午后的陽光將我們的身影拉得頎長,慢慢的與地平線重合……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要到了,我一直想著給老婆買件可心的禮物。可是思來想去,就是找不準“脈門”。 臨近中午,單位突然停電了。對于我這個“電腦族”來說,停電就意味著“失業”。我百無聊賴地在室內轉,心里空空的,什么事也不想做。索然無味地轉了幾圈,得,回家吧,順便跟老婆商量一下,看她喜歡什么樣的節日禮物。 往常中午,我是不回家吃飯的。所以,當我出現在家門口時,老婆臉上掠過一絲驚喜。 真是禍不單行,家里也停電!我閑極無聊,便信步走進廚房,幫老婆忙乎起來。 妻子一邊收拾魚,一邊跟我嘮起她們單位的事來。我時不時地也插兩句,把我單位的事也向她做番“匯報”。 煎魚時,妻子掌勺,我打下手,一會遞調料盒,一會遞醬油壺,忙得我暈頭轉向。忙歸忙,但氛圍不錯,純然一幅“你耕田來我織布,我挑水來你澆園”的溫馨畫面。別說,兩人一通忙活,居然煎了一鍋好魚!那魚先煎后燉,味道真是那個香啊! 剛剛給妻子打完下手,女兒又在那邊喊上了:“老爸,這道題我不明白,緊急求助!”我擦擦手,連忙跑進女兒的房間。 自從女兒上四年級,我就很少進她的房間,更很少陪她做作業。女兒的房間被收拾得很漂亮,透著一股孩童氣息。女兒“卡殼”的是一道工程題。我坐在女兒旁邊,邊畫圖,邊給她講。一遍不懂,再講二遍,反正今天停電,不能上網,也不能看電視,時間有的是! 女兒到底還是聰明,講兩遍便會了。她高高興興地做完作業,然后歪頭問我:“老爸,敢不敢和我比智力?”她說的“比智力”,就是“腦筋急轉彎”。還別說,我這個當爸爸的還真趕不上8歲女兒。一會的工夫,我臉上就因猜錯而被女兒畫上了許多道道。女兒雖說聰明,也被我出的幾道“腦筋急轉彎”考得一塌糊涂,臉上被我粘上了許多紙條。猜到興奮處,我和女兒笑得倒在床上東滾西滾。女兒最后騎到我身上,用鋼筆指著我的鼻子威脅道:“老爸,認輸不?”我一個鷂子翻身,將女兒的小細脖子掐住:“說,以后還敢考你老爸不?”……當我倆帶著一臉的鋼筆道道和紙條出現在客廳里時,妻子差點笑得把端在手里的魚湯給潑啦…… 一家人喝著鮮美的魚湯,既溫馨,又香甜!感謝這次停電,它讓我認識到,我忽略了生活中太多太多原本屬于我的親情。當我們整天泡網、泡吧、泡電視時,有沒有想過:我們正在一步步地遠離家人與親情!生活中,不上網可以,不看電視可以,但唯獨不能沒有親情!望著興奮得一臉陽光的妻兒,我暗下決心:不管以后多忙,我都要從電腦、電視旁邊抽出身來,好好陪陪家人。就像今天一樣,陪著親情一道回家! 一邊吃飯,我一邊檢討:“老婆,快到情人節了,一直想給你買禮物,可就是不知買啥好!” 老婆看著我,一字一句地說:“都這么大歲數了,要什么情人節禮物啊?我覺得,你能回家和我們娘倆吃頓午飯,咱一家人樂樂呵呵地坐在一起,這就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 “回家就是最好的禮物!”望著老婆因生活操勞而布滿疲憊的臉,品味著這句話,我愧疚得無地自容……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站在大橋上, 凝望河水流淌, 風兒吹起層層波浪, 奔來我的方向。 后浪推著前浪, 前浪帶著后浪 匆匆忙忙, 不同凡響, 河水都在徜徉, 夜光下的曲兒儼然已經奏響……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AA0411RI115EF15EF



2023證券開戶優惠分享》 【2023】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2023新光證券開戶懶人包》 8215明基材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3045台灣大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台長: 陳麗博推薦清單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