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8 08:39:3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新光證券開戶登錄問題》 國防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556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聯發科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chatgpt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車用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

天氣好的文案朋友圈 1、天氣晴朗,心情好。事情雖然多而且雜,但一件一件去做總能做好。 2、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著天氣 你到底有多慘 3、自從遇見了你,各處的風光都有詩意起來了。 4、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5、天氣挺好,陽光淡淡的,心情壞得正是時候。 6、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著天氣 你到底有多慘。 7、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出去玩耍,心情好的簡直要飛起。 8、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聲音很好,憧憬很好,見你很好,我也很好。 9、快樂是最好的天氣、左右心情、左右身邊的每個晴天。 10、那天的陽光是我從未見過的明媚,那是四十度烈日的光芒,卻是二十度晚秋的和風,我從未見過這樣好的天氣。 11、天氣晴朗,心情好爽。我要努力、奔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前進前前進。 12、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13、做一個坦蕩、簡單而且開心的自己,與時光同行無須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14、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15、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16、好天氣里、我們也應該奮力的奔跑,跑向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17、用快樂攪拌香濃的咖啡,用幸福烘烤原麥的面包,用溫暖叫醒親愛的你。 1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9、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20、愛是甜還是苦,傷是好還是壞,謝謝你如此溫柔、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21、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 22、天氣好,心情好,胃口就好。 23、空中沒有一絲云,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24、采一抹春綠,攜一縷春風,借一韻春陽,給我倆的春天妝點一番。 25、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26、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27、今天天氣這么好,老天應該心情不錯,HELLO,老天,能快遞一些幸福給我嗎? 28、晴天里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29、天氣晴朗就心情好,陰雨綿綿就沒勁頭。做人這么天真也就夠了。 30、愿你四季明媚,無憂且歡喜。 31、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32、能影響我心情的,不是風景,不是天氣、不是時間,而是,一個我在乎的人。 33、窗外的陽光灑進來,給這一切鍍上了一層淡金色。 34、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35、窗外大片大片的陽光、讓人感到眩暈。 36、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37、今天天氣晴朗,希望已方的你心情也能大好! 38、這樣的好天氣、適合出門,適合自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形容天氣好的文案 1、春雨總是那么的溫馨,那么的和善。她常和春風一起走動。驅趕了嚴冬的酷寒。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動物。 2、碧綠的小草開滿樹旁,就像是樹的毯子似的。 3、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4、在春天的日子里,扎上一條紅紗巾,到野外的綠草地上,靜靜地曬太陽,聽螞蟻在石子上行走的聲音。 5、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6、春天萬物復蘇,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7、縱使春天里的路很窄,但重要的是它一直延伸,知道無盡的遠方! 8、晴天里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9、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綠茵遍野,嫩草像綠寶石一般發出悅目的光彩。 10、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 11、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12、秋高氣爽,心花怒放,臉上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陽光照在臉上,身上暖洋洋的,放飛心情,我們迎著朝陽一路歌唱。 13、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4、清新涼爽的秋風從江面上慢慢地吹來,江面上輕輕地蕩起一層層漣漪。 15、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16、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起舞,并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 17、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1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9、采一抹春綠,攜一縷春風,借一韻春陽,給我倆的春天妝點一番。 20、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1、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22、侵陵雪色還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條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3、發現原來身邊的一切可以隨心情改變,心情好時一切都煥發光彩,可當心情不好時一切都黯淡無光。 24、這雨一點也不懂禮貌,說下就下,連個招呼也不打。或者,小雨點們很調皮,是故意抖灑下一些水珠珠,和我們鬧著玩吧! 25、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26、一場飄灑的雨后,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27、沐浴著清新的陽光和雨露,看著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長,我的詩文也開始放射著春天幽香。 2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 29、在俱樂部,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都穿著厚厚的棉衣,像棉花包似的。他(她)們伴隨著優美的音樂,進行晨練。 30、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筑成的墳,毫無動靜。 31、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2、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云里探出他的大胡子,讓我們從家里出來活動。 33、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 34、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35、月光從門口的大槐樹上篩落下來,月光從院墻外的香椿樹杈上滑下來,滿院都是被一陣陣夜風搖活了的影子。 36、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么走。 37、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38、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好天氣好心情唯美文案 1、人們經常抱怨天氣不好,實際上并不是天氣不好。只好自己有樂觀自信的心情,天天都是好天氣。 2、什么時候我的心情簡單到,看天氣就知道。 3、這個天氣真是時冷時熱,就像人的心情時好時壞。 4、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還有,無論發生什么事,都不是你的錯 5、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 6、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電聊很好,聲音很好,憧憬很好,見你很好,我也很好。 7、天氣挺好,陽光淡淡的,心情壞得正是時候 8、好不好,憑運氣,像戀愛,像天氣。 9、心情就如天氣,你還在,我便愛! 10、這糟糕的天氣,這特糟的心情。一切不好的事物呼之欲出。 11、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12、天氣很好,心情很好,我很好! 13、是心情不好所以天氣不好 還是 天氣不好所以心情不好? 14、雨過天晴,終要好天氣。世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支配我胸襟就好。 15、吹吹風,聽聽雨,還可以曬曬太陽,天氣怎樣都好,心情怎樣都好,我怎樣都好。 16、今天天氣好,心情好,連你也好? 17、沒有過的去的天氣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18、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在某一天遇見你,無需好的天氣,好的心情,只要是你,就很好 19、如果我的心情能隨著天氣變化,那我愿永遠生活在海南島。 20、天氣好心情也會好,就像是你笑我也會笑。 21、和我的心情相反,天氣可真是無情的好。 22、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你的心情成了我世界的天氣? 23、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24、天氣是不是好,完全取決于俺的心情。 25、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天氣,路人,當天的際遇,心情好卻只會因為你…… 26、月亮因天氣好壞若隱若現,我因你的心情或喜或悲 27、個十百千萬億為心情,昨天今天明天為天氣。 28、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天氣, 心情不好了除了你什么都讓人糟心。 29、說是懷念不如說我更羨慕,緊緊因為天氣就能影響心情的狀態 30、你向我笑,于是陽光燦爛。 你輕聲說話,于是風和日麗。 你的心情是我的天氣 可惜這天氣 在你我分開后 永遠是陰云滿天 31、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沒有一個好天氣, 叫我怎么遇見你。 32、生活就像陰晴不定的天氣,有時難免遇到煩惱, 保持快樂的心情,一切都會變好的! 33、總得熬過一段陰雨連綿的天氣和悶悶不樂的心情,才能看到那些明媚的日子呀 34、早就埋伏好的壞天氣,你準備了什么心情。 35、天氣不好只是因為你的心情不好 36、終于感受到陽光的快樂,天氣好,心情也好,這種天氣,就像每看到美麗的風景總會想不該一個人,想和你在校園漫步,告訴你香樟多郁郁青青,桂花有多香,只是太遠了,你聞不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春節一過,她就開始盤算,今年的情人節,一定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意外和驚喜。有時,自己想著想著,就偷偷地笑了,臉上,涌上一抹紅暈。 她和他是高中同學。她在河南,他在遼寧。她靠自己努力,當上了一家私企的中層領導,管著百十來號人,平時業務很忙。他當兵,武警,八年了,是班長。她和他,只在他轉了士官之后,每年一次假期時見面。其余時間,所有的相思,都融在電話里。 每天下班后,她都躲進房間,翻出他的照片,看了又看,親了又親。睡覺時,放在床頭。夜里醒了,打開手機電筒,再瞧上幾眼。 她支持他。他很感動。他的愛,是真的。她也是。 查詢好車次,她想了一個合適的理由,臨下班時,跟企業老總請了一天假。回到家,把精心準備的禮物放進包里,便出發了。 動車很快。夜里,她一直想像著和他見面時的情形,興奮得幾乎一宿沒睡。到達他所在駐地的車站,是早上八點多鐘。她走出站臺,按照他以前留下的地址,準備乘出租車到他的營區去。 東北的天氣依然很冷。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她的心卻是暖暖的。她知道,很快就要見到朝思暮想的他了。 突然,她停下了腳步。 車站的廣場上,離她不遠的地方,三個荷槍實彈的兵,正邁著整齊堅實的步伐,朝著她的方向走過來。 隊列最前面的那個,是他! 她激動不已,站在那里一動不動。深情的眼神,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神態,威武,瀟灑,英俊。她看得有些呆了,真想沖上去抱他一下。但是,她克制住了。她知道,他在執行任務。 他快要經過她面前的時候,一下子發現了她。他一怔,露出驚訝和驚喜的表情。她和他四目相對,似乎有千言萬語。他沒說話,她也沒說。她和他都知道,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 他從她的眼前走過,沖她努了一下嘴,動人地笑了笑。她也努了一下嘴,并做出一個微小的親昵的動作。旁人誰也沒有發現。他,心領神會。 隊伍依舊前行。他不能停下來,也不能回頭,盡管戀人就站在這里。這是紀律,也是職責。 她不能喊。她知道,這樣不妥。她不能影響他。 他向前走去,她跟在后面不遠不近的地方。他走哪里,她跟到哪里。 有時,他原路返回。她與他,打個照面,相互一笑,擦肩而過。她,繼續跟在后面。她覺得很好。我也像巡邏呀,她心里想。偶爾,自己偷偷地笑一笑。 整整四個小時。她不覺得累。他的眼神,露出心疼。 他換崗了。在駐點,他跟帶隊的排長說明原因,想請個假。排長狠狠地批評他:“為什么不早點說,讓你的女朋友挨凍受餓一個上午?”他說:“正在執行任務,哪好意思說!”排長瞪了他一眼,隨他一起,走到她的面前。 “對不起!讓你等了這么長時間。”排長對她說。“沒事的,沒事的,我就是來來看看他,知道你們在執行任務,就沒有喊他。”她對排長的態度,表示感謝。 排長和她握了握手,又說了幾句抱歉的話,便返回了駐點。 他溫情地看著她,問:“凍壞了吧?餓壞了吧?累壞了吧?”她咯咯咯地笑,順手在他的胸前搗了一拳,輕輕的“你這是向我開炮呀?哪來那么多的問號?” 他拉起她的手。突然想起什么,又放下了。她又咯咯咯地笑起來。她懂。 “走!先吃飯去,也好暖和暖和。”他看著她紅紅的臉蛋兒,心疼地說。 “嗯。好長時間沒跟你在一起吃飯了。”她燦爛地笑著。 剛要起步,她突然想起了什么,慌忙看了一下手表“哎呀,時間快到了。”她望著他的眼睛,急切地說。 “怎么了?什么時間快到了?”他問。 她拿出返程車票,遞到他的眼前。他拿在手里,看了一下。“啊?下午就回去?” “嗯!今天是情人節,我就是想過來看看你。明天上午我要代表單位,去跟一家合作伙伴談一筆很大的生意,今晚必須返回去,要不然會給企業帶來無法挽回的損失。來時,我就訂了返程車票,14時41分的。”她看著他不解的眼神,怯怯地說。 他的臉色有些難看。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現在馬上一點了,還有一個小時多點,吃飯來得及。走,先墊飽肚子再說。”說完,他便帶著她,走進了車站旁邊的一家餐館。 飯菜很簡單。她和他,吃得很慢,很香。一邊吃著,一邊對望。話不多,笑的多。 14時,他和她吃完飯。他說:“本來今天晚上要給你打電話的,沒想到你突然‘殺’過來了,事先怎么不告訴我一聲?” 她前后左右看了看,悄悄地對他說:“想我不?驚喜不?興奮不?” 他臉一紅,沒回答。她又咯咯咯地笑起來,惹得旁邊就餐的人,投來一片目光。 她有些不好意思了。“我得去檢票進站了,再耽誤就趕不上車了。行不?”她滿懷歉意地問他。 “我還不知道你的性格嗎?!你說回去,我能攔得住嗎?我可不敢耽誤你的事業。”他半是埋怨半是憐愛地回答。 “以后的日子長著呢,不在這一次,你說是不是?我到車上給你發微信。記住,要想我哦!”她看出了他的小小的不滿。 他站起來,拎起她的小包,與她肩并肩地走向檢票口。 檢完票,她湊到他跟前,用微小的聲音問:“抱我一下唄,行不?”然后,期待地看著他。 他伸出雙臂。可是,只在半空停留了短短的幾秒鐘時間,又放下了。 她又笑了,很輕。這個,她也懂。 “只能送到這里了,我還要回去開今天的總結會。你自己進去行嗎?”他輕輕地問。 “知道了!你們有任務!”她故作生氣地說。 他笑了一下,沒有說話。 她剛走進檢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回過頭,沖他說:“哎呀,你看我這記性,今天是情人節,我給你帶了一個小禮物,差點忘記給你了。”說完,急忙打開包,從里面拿出一個包裝精致、打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小盒,遞到他的手上。 “找個沒人的地方再打開,記住哦,千萬不要讓別人發現!”她調皮地眨眨眼睛,臉上的紅暈更紅了。 “記住了!放心吧!”他想,什么禮物呀,搞得這么神秘?嘴上沒說,心里卻是甜甜的。 “不知道你要來,沒給你準備啥禮物,你不會生氣吧?”他問。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她吐了吐舌頭。說完,一步一回頭,走進了候車室。 看著她的背影,他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種酸酸的感覺。 找到一個僻靜的角落,他小心翼翼地打開她送給他的禮物。 盒子里,只有一張彩色的信紙。 信紙上,只有一行娟秀的小字:今年你休假時,咱們結婚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連綿起伏的山脈在灰蒙蒙的天際劃一道線,溝壑被霧化的朦朧由遠及近凸凹不平地延伸了山鄉的世界,漫山遍嶺的蒼黛之色被無聲的煙雨籠罩著,樹木房舍浸淫在濕冷里毫無生機地瑟瑟抖動滿身的蕭索。隆冬的三九時節,本該當空飄灑而舞的雪花隱匿在時光的深處,終也不肯露面,言之暖冬,卻是凍得伸不出手來,一場近似秋雨春雨的雨挾裹著低溫不緊不慢地下著,以詮釋冬天的含義。 我對這種打破自然規律的悖逆時令真的難以適應,甚至于容不下空調釋放熱氣時囂張拉風的呼呼聲,站在窗前望著遠近平坦的房頂遂莫名地悻悻然來,一種無力改變悖逆的節律現狀,讓我的內心突然亦升騰出無限的悲哀。冬天呢?冬天呢?!從山川至河流,從田野至村舍,不見凜冽寒風中麻雀覓食的蹤影,不見銀裝素裹萬里無暇的雪白世界,更不見屋檐下垂掛著尺余長晶瑩剔透的錐形冰簾,冬天呢?這三個字幾欲從胸腔里沖出咽喉的呼喚,似乎在山溝回蕩著久久不肯散去。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里的冬天,具有冰天雪地的環境里嚴寒料峭的鮮明特性,整體體現出人生歷經艱辛險阻的千錘百煉的必然性,讓人無論身處何種境地都要具備逾越而過的信心。但被拆解后孤立起來的“不可逾越”,將其淡化后的概念自然輕慢許多,就如將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邊緣化后所處的尷尬位置。 冬天的氣候與冬天的風景緊密契合后才是完整的冬天,擁有完整的冬天,并成功逾越過去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就像人的肉體與靈魂一樣神心合一的肢體行為,才可稱之為完整之人。 然而,冬天的威力就這樣被一場連一場的細雨削弱了聲望,日輪疲軟地如期交替更迭,喪失了應有的鮮明個性,季節無錯,只是被流放后的冬天一晃而過,在人們心中劃過一道重重遺憾的傷痕時,在懷念中出現的未來是否一定會是一個不完整的未來,由此不自禁地衍生出另一種概念,是時令流放了冬天,抑或是冬天流放了我,或者是人們? 注定這是一個不尋常的季節。先是干燥了很久的天氣讓很多人難以痊愈地發熱、咳嗽、口鼻鄆裂,接著在陰冷潮濕的雨中不停地用空調烘干發霉的心情。這樣的人生歷程是亞健康的人生歷程,既沒有雪壓松柏的蒼勁,又沒有雪打梅花的堅韌,更沒有雪裹曠野寬廣的宏大氣勢。 斯時 ,我正被工作、被家事困在山鄉的老家不能回歸城市,每每透過山巔矗立在天際的那一道界線望向市區,那道天際線隔離了城市與山鄉的天空,而我除了工作上的人際關系之外,自然而然地隔離了這里的人群。我飽含淚水深情地凝視著這片生于斯長于斯的土地無所適從,被流放的冬天流放了的整個人整顆心,隨機衍生的郁郁壓抑之感,擁堵在心胸令人似要窒息過去。看著網絡信息里,摯友們一位又一位成績斐然志得意滿的消息,我會竭力抑制住自己跌落進塵埃三尺處開花結果的情緒,倘若再接到兒子在校日常表現,以及成績嚴重滑坡的電話,我便會瀕臨鞭長莫及分身乏術的崩潰絕望的邊緣。往往不等自我安撫好心情,一堆又一堆的事務砸在頭上,容不得細思多想,即刻像一位全副武裝的戰士即將臨赴炮火彌漫的戰場一樣,義無反顧地迎面再次向前沖去。 很多次頭暈病發差點從樓梯的臺階上栽下去,很多次胃疼地連續多天只喝流食,還有很多次輸液時,不敢再給繁忙的姐姐們添亂而自己一人換藥瓶拔針的行為,更別提一手拎輸液瓶一手提褲腰去衛生間時,因輸液瓶無處懸掛而萬分著急的羞惱。每每際遇被人問起,又是一副滿不在乎、大大咧咧、萬事難不倒的剛強樣子,也只是蒙蔽他人與自我安慰罷了! 無法填滿且無處安放的精神空洞,在繁雜奔波的腳步里大多數時候是無跡可循的,它只是漂浮在半空中不肯附體又不肯離去的一個幽靈,僅僅縈繞著我的肉體旋轉啊旋轉,不停地旋轉。我張開雙臂伸出手去,卻什么也摸不著抓不住,彷徨而無助地想要堅強卻柔弱地無所作為,死死撐起一副堅硬的外殼,只是抵御這個不似冬天卻是冬天的寒冷而已。 無處流放的失落低沉、郁悶傷悲,如龐然的巖漿積壓在心胸里,始終找不到爆發口而夢魘不斷。其實就是一個一觸就破的點而已,終于有了在某個傍晚從貧困戶家里滿面笑意地出來,坐進車里在關上車門的剎那,突然喪失了一直非常明確的方向感,旋即便淚流不止的現象,干脆飛馳進深山的某個空曠之地,在暗無天日的黑夜中,讓淚水如決堤的瀑布傾瀉一個多小時,然后在車前方兩注如炬的燈光暖暖的引領下,再若無其事地回家。也有躲進電影院里,用劇情震耳的聲色掩飾,費盡幾包紙巾拭去滿腹的污濁與沙塵。 強人不言苦,智人不說難。我非強人,更算不上智人,充其量只是一位癡迷于文字的半老女人,一邊喊著熱愛生活傾力擁抱生活,一邊卻被生活折磨著時時刻刻要快速逃離生活的女人,出生在鄉村流放在城市里近二十年,后又被城市流放于鄉村近三年,正處于夢想流放在前不著村后不著店的半路上的普通女人而已。 詩和遠方似乎快被繁瑣消磨殆盡了,絕望此起彼落地頻繁出現,更期待一場暴風雪的殘酷肆虐來激發生的斗志,讓忙碌得渾渾噩噩的生命因此清晰而飽漲起來,讓平庸的肢體因生的單一渴望所拋棄的靈魂趕緊找到皈依的路。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記得自己從童年的冰天雪地走來,穿著因沒有鞋墊塞滿了麥秸的手工布鞋,破布縫起來的沒有彈性的單襪,總是不聽話地從腳踝那里褪到腳后跟部,踩著半尺厚的積雪咯吱、咯吱地在村子里歡快地奔跑著,瓦屋檐下垂掛的冰簾成為冬天可口的冰棒,拖在上唇的鼻涕被凍得冰涼也難以阻止肆無忌憚的開心大笑,寒冬的冷被寒舍的風灌滿單薄的衣衫,亦逐漸消融掉了。在彼時的視野里尚還捕捉不到梅花鮮艷的姿彩,路崖旁雪窩里的冰棱花是眼中最美的風景。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從少年的冰天雪地中走來,距家近三公里的學校,一日三餐披風迎雪從家往返。一個破麻包對角折成一頂帽子成為一件御寒的連體衣披在身上,教室里,老師的口令是跺腳取暖的終始號令,下課后同學靠墻站成一排用“擠囊寶”游戲增加熱氣的方式,冬天的寒窗苦四肢涼因此變成一種成長的樂趣,然后,帶著雙手以及面頰上留下的凍瘡疤痕,毅然決然地欣喜迎接春天的步伐。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我從閉塞山鄉里的寒舍寒風寒冬的嚴寒中一路走來,我的根早已駐扎進寒涼深處生為不懼寒涼之體;我從幼年喪父被后爹撫養寄人籬下的寒凍寒苦寒心中一路走來,我的靈魂早已嵌入寒冰千層熔煉為無畏冰撻的精神;所有的苦難我無所謂苦,因之所有的苦都從眼而入直抵內心的焦慮,我亦無以溶解;所有的苦難我無所謂難,因之所有的難就橫在腳下,我以步伐寬大的跨越而無以顧忌。 但是這個不似冬天的冬天卻讓我陷進困頓中難以輕松自拔。一場酣暢淋漓的斗爭需要一位強有力的對手,面對大自然的規律以及無可觸摸的時間,被流放的窩心一拳一拳打進棉花堆里,我惱羞成怒我悲憤交加我仰天嘶吼,就像一只困在籠中四肢被縛的餓狼,瞪著一雙猩紅的眼睛找不到噬咬的目標一樣。這時候,我的詩和遠方業已被我流放致遙遠的角落里,無奈地看著我搖頭嘆息。 我從樓上到樓下,從樓下到樓上,一級一級悉數腳下的臺階,就像悉數我走過的年輪,其實我的心無時無刻不是澄明的,春節就這樣不其然地惶惶來臨,我的絕望猶如被流放的冬天城市流放我一樣逐漸被我流放出去時,一場鋪天蓋地的驚懼隨即席卷而來,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隔離了人與人、群體與群體之間的關聯,竹鼠、刺猬、蝙蝠、果子貍這些野生動物被流放的生命,是誰的饕餮大餐便是誰悖逆了自然規律招致的災難,讓所有人扛起防控抗戰的責任,這個被流放的冬天流放的春節,讓奔赴奮戰在疫情一線的各界無名英雄們,傾盡所有付出一切。 悖逆不可為,當心生敬畏而有所懼,處于逆境被流放的心情在深淵里盤旋時,順勢而為絕非逆流而進,自然規律是千年不變的道理,我站在山巒的腹地全神關注冠病毒疫情,靜下心來,太陽不覺已升在當空,金色的光也已有了春天的模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開戶手續費震撼價》 2023長榮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9904寶成2023存股2023新光證券開戶攻略》 2023力成存股名單 1711永光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台長: 彭建廷推薦清單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