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3 03:52:59| 人氣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i概念股精選-緯創26046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車用ai概念股精選-華碩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鴻海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i概念股精選票-原相

非常霸氣的文案 一、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有夢別怕痛,想贏別喊停! 二、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三、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對,就不要在意別人怎么說。 四、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時,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 五、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能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能感悟生命壯觀!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后退的理由卻有一百個。 六、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里面仰視。 七、偶爾對自己好些,偷個小懶,抽點小瘋,花點小錢,不算傷天害理。 八、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九、看不慣就少看,不喜歡就遠離;我活著不是為了讓人看順眼的,我不在乎的人,根本就不在我的視線里。 十、要么敢愛敢恨快意人生,要么沒心沒肺扮傻到底,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 十一、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于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十二、你認識多少人和你有多少朋友完全是兩碼事。這就像你見過多少錢和真正有多少錢是一樣的道理。 十三、別問我有什么,先說你要什么,再問你憑什么。 十四、別再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敷衍的人,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五、掙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六、這個世界沒有誰都照舊,別人照活,地球照轉,太陽月亮依舊浮浮沉沉。所以,只管好自己就行。 十七、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十八、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十九、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活自己的,就是這么酷。 二十、長大了,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你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還要做自己的鎧甲! 致自己努力的霸氣文案 一、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樣子,要么出人頭地,要么人頭落地。 二、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三、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成長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那么大,你拿什么去看看?不要等到光陰逝去,才來后悔,現在就開始奮斗,趕路! 四、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成功,但沒人會阻擋你成長。 五、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六、在漆黑圍繞的時候,你要用信念的明燈照亮前程;在荊棘鋪路的時候,你要用理想的利刃披荊斬棘;在風雨狂作的時候,你要用堅強的大傘撐起晴空。 七、我堅信,人應該有力量,揪著自己的頭發把自己從泥地里拔起來。 八、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就讓那些跟你生活沒多大關系的人,影響著你的心情,該讓他們滾的時候,就讓他們滾。 九、活出自己每一個年齡段的風采,不羨慕別人的歷練和富有,處世的年齡不同心境就不一樣,人生就是不斷完善自己的過程,有經歷才能有判斷力。 十、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 十一、陽光下人走不出自己的影子,黑暗中人看不見自己的影子。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十二、世上沒有那么多天賦異稟,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你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是持之以恒,是真正堅持做一件事,而時間會看得見。 十三、不要以為有朝一日自己會變成熟,每個年齡段都有他該有的自討苦吃。 十四、一個人要么掌握很好的專業技能,要么掌握在生活中無孔不入的本領。這兩者都是生財之道。 十五、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十六、小事不肯干,大事輪不到你,趁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先學會腳踏實地。 十七、把別人的嘲諷當成你起飛的跑道,傳奇,總是從平凡開始的!我要飛,不管你信或者不信! 十八、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九、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二十、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陽光霸氣的經典文案 一、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總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二、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試一試,就算我不能證明我可以,那也要證明我不可以。 三、別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別人越是打擊你,你越要做出成績來!要像石灰一樣,別人越潑冷水你越沸騰! 四、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他什么流言蜚語。做自己,贏,也要贏得漂亮。 五、經過黑暗,才能懂得光明的意義,經歷風雨,才能終見彩虹!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只有獨自生長的花朵才能笑傲風雨。綻放得更加美麗! 六、人生的堅強,不是期望每一縷陽光都能將自己照亮,而是在絕望的時候,懂得為自己開一扇窗!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堅強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七、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沒關系,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是偶像,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八、人生很短,一個轉身,冬天成了故事;一次回眸,春天成了風景;無論生活中,你在別人的眼中有多少版本,那不重要,只要你開心,過好當下,做最好的自己。 九、所有牛逼背后都是苦逼堆積的堅持;所有苦逼都是傻逼般地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且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十、人生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由本人決定,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創造。 十一、一個人的日子里,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把自己變得優秀。做你自己,總有一件事你能比別人做得更好。 十二、人生從來沒有固定的路線,決定你能夠走多遠的,并不是年齡,而是你的努力程度。無論到了什么時候,只要你還有心情對著糟糕的生活揮拳宣戰,都不算太晚。遲做,總比不做好! 十三、世上有許多事自己無法改變,但應努力做到改變一切能夠改變的,千方百計適應一切無法改變的。 十四、人生不易,珍惜擁有,感謝經歷!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彎。把握好時間,從容的生活,所有的困難都會走過。 十五、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的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 十六、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回頭是岸,我只知道青春無悔。 十七、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八、將來會怎么樣,我根本不會考慮。要是成天想著今天,愁著明天,生活還有什么意思呢?就是事情糟到無可再糟的地步,我想總還是有路可走的。——毛姆 十九、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二十、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從現在開始,做出的每個選擇,都要保證你比現在更快樂,因為你值得。 >>>更多美文:好文案

相機、背包,說走就走的旅行;相約、獨行,想走就走的外出。濯水古鎮,一個可以免費發呆的地方。 后河古戲、風雨廊橋、阿蓬江濕地的白鶴;青磚黑瓦、石板老街,土家阿妹的油紙傘。加上我,悠然散漫步濯水,放松下來,把心情安放在這個寧靜而古樸的小鎮,和著麻糖叮叮當當的敲打叫賣聲,老家的感覺似乎觸手可及。 我一直覺得風景與美食便是呼喚我們行走的理由,好的風情,飽眼福,令人感動、興奮了大腦,而食之有味的美食,愉悅味蕾、舒緩情緒、凈化心靈。在享受美食的時候,生活中那些擾人的思緒每每都會被平復下來,令人忘卻原本的起伏不定,感受幸福的滋味。 如果你是一名食客,走到一處,都需要靜下來,聽聽當地人的講說。濯水的美食,至今保留著太多原始的粗糙感,無論是刀工、裝盤、還是味道。取名也土,“五腰臺”“三腰臺”“九盤十大碗”“五品四襯”,全是口水話。而“吃刨湯”的說法,更是土家人殺年豬時對于熱鬧場景的直接描述,來源于生活,大俗大雅、幽默直接,可以看出濯水的菜,自成一派,與川渝一帶江湖上的其它菜系也就少了很多瓜葛。 聽老人們說,“五腰臺”,就是吃一頓飯要五上五下,喝開胃油茶湯、吃涼菜、喝酒熱菜……五個場次下來,需半天功夫,有四十余道菜。“三腰臺”,要求三上三下,主輔菜有二十余道。“九盤十大碗”,講究九個盤子,中間一個大品碗,“五品四襯”,則是五個品碗四個盤子盛裝九道不同菜品,每一道菜都有要求,上菜排位也頗為講究。以致于后來說講排場都用“腰不倒臺”來形容了,這些菜品也講色香味型營養,蔬菜都留有一席之地,比如胡蘿卜,后來菜品江湖上的“沒有胡蘿卜都成不了席”就出自于此,老人們的描述很有場面感,可見其曾經關于吃飯這件事在小鎮是何等講究。 阿蓬江在麒麟蓋與五福嶺之間穿行,與蒲花河在小鎮相遇,似久別的情人。阿蓬江屬于這大山的男子,穿越千山,倒流800里,蒲花河蜿蜒含蓄似柔情女子,輕盈而美麗,他們的相逢造就了兩江兩山濯河兩壩。當地人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食物也必然多樣:山民們煙熏火燎,有了臘肉飄香;河里人打漁摸蝦,河鮮與水的味道,撲面而來。而鄉下的人們,千百年來,更是在“腌”“鲊”上下足了功夫,“腌”、“鲊”本用于食物保存,結果讓食材有了酸香可口的獨特味道。 有菜還得有酒,60度的泉孔酒,土家人稱“苞谷燒”,像山民一樣烈的個性鮮明,用此酒作為攔門酒,一碗下肚,放倒無數人,這氣勢。 吃飯喝酒,再平凡不過的事情,卻是生活最真實的寫照,油鼓、酸魚、茴香炸貨、香草芭、馬打滾、綠豆粉這些小吃則是當地人正餐之外的補充。老街上的阿婆的年紀好象被凝固了一樣,幾十年一直在街邊做這些簡單的小吃,忠誠的保持著老街的味道。 老街從一路風雨中走來,當風景與美食相逢,便在這里生根,發芽,沉淀積累,吸引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感受美食,輕撫蒲花河,泛舟阿蓬江,好想遇見你。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名著陪我成長 文/惠子涵 我原本以為讀《三國演義》必將是枯燥的,但當我翻開這本書,細細品味每一個章節,我體會到古典文學名著的無窮魅力,它是多么引人入勝啊! 《三國演義》里有許多人物:足智多謀的諸葛亮、義氣深重的關羽、勇武過人的趙云、奸詐陰險的曹操……大家可能都喜歡聰明的諸葛亮,但我卻偏愛仁義愛民的劉備,他的睿智讓我欣賞。單說《青梅煮酒論英雄》這一章,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操邀請劉備喝青梅酒,一起談論誰是英雄,劉備說出了好幾個,曹操都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與劉備是真英雄,劉備故意驚了,手中筷子掉落到地上,這時,正好天空響起炸雷,劉備稱自己怕雷,才讓曹操不再懷疑自己。因為一個連打雷都害怕的人是絕對稱不上英雄的。現在敗落一點沒關系,讓別人嘲笑一下你也未必是壞的。假裝弱小,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啊! 羅貫中真是一個奇才,他把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把人與人之間的勾心斗角表現得淋漓盡致。諸葛亮七擒七放孟獲,寬容大氣,更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讀《三國》就是品英雄的風情與豪情,就是感受英雄們身上的正義和責任,就是體會古人的勇氣與智慧。 《三國》教會我做人要低調,要重情義,懂得為別人著想,才會有許多朋友;做事要靈活,講究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人有夢想要敢于追求,鍥而不舍,不要輕言放棄,更要博覽群書,不斷充實自我……而我還年少,名著需要反復閱讀和推敲。我想,待我第二次第三次再研讀《三國》,定會感觸更多,就讓它一直陪伴著我長大吧! 綠豆寶寶成長記 文/劉怡彤 前幾天,科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種綠豆。于是,我一回家就拿了兩個礦泉水瓶,把幾十顆綠豆放了進去,并放在了陽光充足的地方。 第二天,我一放學就跑去看綠豆。沒想到所有的綠豆全發了芽,我高興極了,連忙叫了爸爸來看。爸爸看了也覺得有點奇怪,沒想到綠豆那么快就發芽了。 現在,其中一瓶里所有的綠豆都長了葉子,還長了根。在陽臺上它們在微風姐姐和太陽公公的帶領下快樂成長。有時它們還搖晃著身子,似乎在對我說:“你好啊。”有幾次,我想把它們種在土里,可是天涼了,爸爸也說:“現在也不是種綠豆的時候。”我也就作罷了。但我種的另外一瓶綠豆就沒有那么幸運了,在它們還只長出一丁點小芽的時候,我就把它們的“外套”給脫了,因為它們太可憐了,要鉆破對它們來說那么厚的“外套”一點也不容易,我就發了“善心”,幫它們脫掉了。沒想到我的善舉竟把它們害了,現在它們都不能存活了,這讓我很愧疚。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動植物還是人都要經過一定的歷練才能茁壯成長。如果缺了歷練,就很有可能不能很好地生存,讓自己成為一個失敗者。我們不可以做一朵溫室里的花,必須做一棵長在懸崖邊的青松。 在挫折中成長 文/胡佳蕾 今天,當我看完《遙遠的島》,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遙遠的島》給我們講述了這樣的故事:從前有兩個小男孩,他們一心向往著海上那個神秘的小島。可是當他們真正踏上這個小島后,才發現這是一個不成樣子的荒島。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是他們曾經日夜向往的小島嗎?他們回家后一直很難過,從此不再管那個小島了。 看了這篇文章我心緒不寧,從對夢的癡心幻想到逐步認識冰冷的現實,這是一個多么重要的過程。每個人的童年時代,都是夢的季節。小時候,我們閱讀的是美妙的童話,畫的是無拘無束的想象,聽的是歡快的兒歌,做的是無奇不有的夢。但是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飛逝,我們長大了,看到的東西多了,也懂事了不少。其實我們有很多夢想,當我們真的涉足其中,卻大失所望,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比不上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的確,現在的我們還有很多事情不懂,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始終還是會懂的。我們也會發現,我們的夢,也可能像《遙遠的島》這篇文章里的小島一樣,只是一片荒野。當熱烈的夢想遇到冰冷的現實,我們也會因此而難過。外人看來成長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的喜悅,但自己嘗試過后卻發現這是何等的痛苦,雖然長大了,有些事不得不去認識、去面對,但如果沒有懷揣夢想,又怎能擁有五彩的童年? 所以,我們要正確面對現實,在挫折中成長。 在閱讀中成長 文/宋婕妤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主要講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里發生的故事。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哈利被霍格沃茨的校長阿不思·鄧布利多教授放在了哈利的姨父家,哈利只有這一個親人了,他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他真可憐,不過,他到了霍格沃茨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他在那里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羅恩、赫敏、奈威……哈利·波特靠這些朋友鼓起了勇氣,贏得了人生。 因為哈利·波特有了這些朋友,他變得不再孤單,他也有了努力的方向,他不僅克服了膽小,還苦練功力戰勝了殺死自己父母的邪惡的黑巫師——伏地魔。 生活當中,我也是一個膽小的小姑娘,有時候我連上課發言都不敢,自從我的朋友兮兮介紹我看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后,我明白了要想勇敢,必須先戰勝自己的膽小。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人會給你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要保護自己,學會成長,除了朋友的幫助,就是靠自己努力,就像哈利波特一樣。 小白鹿伴我成長 文/姚懿玲 2014年過去了,我學會了大膽地畫畫,學到了豐富的知識,知道了宇宙的秘密……其中收獲最多的是:我參加的九色鹿少年宮——創意變變變。我在課堂上知道了怎樣用簡單的彩紙變成精致的窗花,怎樣用普通的紙杯變成華麗的桌椅,怎樣用常見的紙巾和酒瓶變成好看的花瓶……還知道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合作,這樣能交更多的好朋友,收獲更多友誼。 記得有一次,創意變變變的老師教我們用垃圾袋做裙子。我拿出了松緊帶,撕下了幾個垃圾袋,把垃圾袋放在松緊帶上,準備用訂書機把它們訂在一起。可是,我怎么按都按不下去,就請旁邊的嬌嬌幫忙,嬌嬌爽快地答應了。然后,我們就雙手一起放在訂書機上,只聽我們一起說道:“一二三,按!”我和嬌嬌便用力一按,“呱噠”一聲,耶!我們成功啦!我和嬌嬌互相看著對方,開心地笑了起來。緊接著,我們越按越順利,越按越順利……我和她也成為了好朋友。 我太喜歡上創意變變變課了,在這里有奇思妙想,有我的好朋友。 科技“金塘”助成長 文/黃信力 今天,我們小記者跟著報社的大記者,參觀了三個社區。它們是經開區(楊舍鎮)錦繡社區、向陽社區和金塘社區。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金塘社區了。 金塘社區以“和合”文化為社區核心,設立了許多有特色的活動項目。有“情暖夕陽服務站”;有“24小時自助圖書館”;有“志愿服務站”等。走進“志愿服務站”就會看到許多展板,仔細閱讀上面的內容,不禁心生一種羨慕之情,要是我也生活在這個社區里就好了。這個暑假就可以跟著大志愿者們去參加各種志愿活動了。走到二樓,就來到了我最喜歡的“科技館”。科技館里的東西很稀奇,既讓我增長了見識,又讓我得到了體驗的快樂。里面有“龍卷風演示儀”、“風的認知”“傾斜小屋”“地震避險知識”等。 這么多的項目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風的認知”。一聽名字,我便被深深地吸引了。風怎么形成的呢?人又是怎么直觀地感受到風的形成呢?社區里的姐姐說,只要你爬上正對屏幕的那一輛自行車,將自行車踏起來就行了。于是我大膽地爬上去嘗試了一番。剛開始,我沒有準備好,失敗了。后來我又進行了嘗試,先慢慢地騎自行車,過了一會兒,開始加速。只見屏幕上的數字在跳躍,等屏幕上的數字跳到“3”時,在我正前上方的一個風扇竟開始轉動了,風就這樣形成了。 不知不覺中這次參觀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真是讓我受益匪淺!不僅開闊了我的眼界,還增長了我的知識,更讓我記住了“金塘社區”,這個“文明示范小區”,這個“書香社區”。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股票證券開戶流程》 2023國泰金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1203味王高殖利率股票推薦2023新光證券股票證券開戶流程》 2023群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3665貿聯-KY高殖利

台長: 崔佩珊推薦清單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