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5 18:06:29|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證券開戶優惠分享》 2023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台化66252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2023】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凌群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2023】ai晶片股票-臺光電

農村對人與人之間的輩分很是看重也很講究。成百戶上千人偌大的村子,誰把誰怎么稱呼不亂碼號,除非是少數外來戶胡叫冒答應外,本村人相互稱兄道弟都有個譜,絕不走樣。 輩分是老幾輩遺留傳承下來的老規矩,一代傳一代,沒人敢越雷池一步隨便更改。你要不按拳路來,隨心所欲或見人白搭話,沒人待見不說,還落個六月的蘿卜——少教(窖)之罵名。所以,小娃娃到兩三歲,父母就潛移默化給其灌輸尊老敬老的道理,教娃正確稱呼別人,以免而后硬舌不彎討人嫌。 村里人之間的輩分很有趣也很有意思。有的歲數很大甚至白胡子老漢、尖尖腳老婆,輩分并不高;有的年齡雖小,甚或還是上小學的鼻嘴子娃,輩分卻不低。我隔壁有個老漢,年紀七十有余,按輩分把一個只有二十多歲的小伙子要叫叔,但小伙他爸覺得這樣叫法別扭不近情理,為了體現小對老的敬重,最后讓兒子把老漢叫哥哥。這種特殊情況特殊對待,適當調整變動一下也屬自然,也沒讓人覺得不妥。 我們家的人,在村里的輩分處偏下水平,被我叫爺叫婆叫叔叫嬸的人,多得能有一大幫。其中有好多和我年齡相仿,甚至比我小十幾歲的人,都比我輩分高。有時出門真像進了爺廟,定能碰見一些叫爺的。而與我平輩或把我叫啥的人,卻寥寥無幾。小對老只能處處一個尊字,不得戲逗動粗魯,偶爾與被我叫嫂子的平輩人開開玩笑撩撥撩撥,生活自覺豐富多彩蠻有樂趣。 說來你也許不會相信,在我們戶族里,我有一個姑姑一個叔父都比我小三四歲。姑姑是我爺爺的閨女,叔父是爺爺弟弟的兒子。為啥能出現這種現象,就是因為過去鄉下人大都結婚早,特別是一些家境比較殷實的家庭,不少人年輕輕地就抱上了孫子。當時正值翁壯婆少,婆婆比媳婦晚幾年生娃的事屢見不鮮。這種現象要是擱到現在,簡直是天方夜譚,令人不可思議且捧腹大笑。這種自然錯亂而形成的輩分,與當時的社會制度以及人們的思想傳統觀念有直接關系。 常聽老人說,出門三輩低,意思是無論誰,無論為官為民、年輕年老,出門在外,切不可高高在上盛氣凌人,一定要放下架子,謙恭低調,嘴放乖放甜,該叫叔叫叔,該叫嬸叫嬸。正所謂“三句好話當錢使”,只有彼此融洽到“酒逢知己千杯少”的程度,才不至于出現“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尷尬。 誠然,把別人稱呼一下,不攤本不要錢,自己也不短斤折兩,只是動嘴之勞,但對方聽著心里很高興很舒服,也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無疑平添一份對你的贊賞。由此看來,鄉村人之間這種早已形成的輩分,看似繁雜瑣碎,但還是有著積極作用的。它不是簡單的互相稱謂,而是人與人之間的親和、善意和溫暖,是彼此間相互尊重的表現,也是情感的自然宣泄。輩分有高有低,但人無貴賤之分,只有人與人以誠相待、和諧相處,才不失為一種美德、一種真情。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催人淚下的傷感的朋友圈句子 一、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二、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三、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四、人生的不得意莫過于喜歡下雪卻又怕冷,方便面吃一包太少兩包太撐,皮筋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喜歡長發卻流行短發,喜歡你你卻不知道。 五、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六、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七、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八、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九、我們太年輕,以致于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十、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一、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十二、魚刺卡過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于千里之外,你卻還愿為見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愿。 十三、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十四、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十五、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淀,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十六、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十七、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十八、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唯美傷感的朋友圈句子 一、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碎,哭不再徹底。 二、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三、愛情就像洋蔥一樣,總有一層會讓你流淚。 四、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轉身,就成了永遠。 五、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六、回憶可以復制,感覺卻不可以,過往的笑容再也粘貼不到我們現在的臉上。 七、身上的傷口再多再痛,都抵不過心上的一道傷痕。 八、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九、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十、暗戀,是道凄美的角落風景,視線未曾離開,而心卻刻滿傷痕和疲憊。 十一、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場。 十二、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十三、承諾不曾說出來,關系已不再,眼淚還沒掉下來,已經忘記了感慨,原來真的沒有什么東西,完美的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十四、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輸給了距離。 十五、長大后,這個社會教會了我,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十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十七、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八、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傷感到哭的朋友圈句子 一、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二、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我遇見了那么多人,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里占據這么重要的位子。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七、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八、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九、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一、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二、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十三、人們總說忘記一個人,要么需要時間,要么需要新歡。卻沒有人能告訴我,要多少時間才能忘了你,要什么樣的人才能將你替代。 十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五、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六、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十七、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十八、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十九、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二十、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情侶間的小情話文案 一、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微笑、你的鼓勵,這些都使我有力量堅強的面對一切。 二、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再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三、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和我的心跳。 四、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覺得也許前世你我早已許下山盟海誓,如若今生有緣再續,定要許下來世之約。 五、人的生命如此短暫,我不奢求長命百歲,我只希望與你相守到老。我知道遲早會白發蒼蒼,但幸福的是,一路有你陪伴,就不會有孤單。 六、我的眼睛好像病了,無論遇到什么可愛的東西,都會看到你影子。仔細想想,或許不是眼睛病了,而是我的心終于找到了歸宿。 七、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 八、不知道你喜歡男孩還是喜歡女孩,但我只喜歡我們兩個人的孩子。 九、你那不經意間的回眸,像一股晶瑩的泉水流入我的心頭,比詩還深遠,比畫還優美,仿佛看到我生命中的一個新的開始。 十、不愛,不等于不喜歡。喜歡是另一種比愛少的、不動情的復雜情感。喜歡留下的也會是心動,但更多的只是回憶中那一點點微笑。 十一、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變成了你一生的俘虜。 十二、但愿你的幸福,就是找到了我,我會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三、喜歡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你體貼我的話語,喜歡你給我依靠的肩膀,喜歡關于你的一切。 十四、遇見你,拉著你的手,無論走在哪里,我都感覺是在向幸福奔跑。 十五、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十六、喜歡你的每一個笑容,燦爛天真,你的笑聲總是能蕩起快樂與幸福的味道,滋潤著心中的花,永不凋謝。 十七、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八、你可以盡力地欺負我,我卻依舊愛你到死心塌地;你可以徹底地放飛自己,我卻依舊迷戀你到如癡如醉! 甜到心醉的小情話文案 一、我贈歲月襟花一朵,問歲月什么是陪伴?歲月沉默不語,但給我留下了一個你。 二、其實很想早睡,但是睡覺前太容易想起你,一想到你,我就又失眠了。 三、愿你在人潮擁擠的街頭,與命中注定到白頭的人撞個滿懷。 四、如果我哪天秀恩愛了,那個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 五、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讓你無論走到哪里,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 六、我和你就像兩個小孩子,圍著一個神秘的果醬罐,一點一點地嘗它,看看里面有多少甜。 七、不管鬧多少次別扭,最后還是會因為舍不得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八、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九、你就背向所有的燈火闌珊,從路燈背后踽踽向我走來,走出空蕪與黯淡,走進我全部的固執與大膽。 十、遇見千萬人任意一角像你,都足夠我會心一笑。唯獨遇見了你,卻讓我不知所措往哪里躲閃。 十一、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愿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余生靠一靠。 十二、我其實挺驕傲的,你不來哄我,我可以跟你就此別過,我也挺可愛的,你一哄我一定就跟你走了 十三、“喜歡過,分開了”,原因過程都不問,只要還有一句“不后悔”,那便已經是一段完美關系了。 十四、二十余年口若懸河,游走在人群中如同七彩泡沫,卻在那個深秋夜晚,久久凝望著你,一個字也講不出來。 十五、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再見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六、嘴上說的再好不如實際表現,畢竟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比糖還甜的小情話文案 一、世間山水草木都很美,隨意提筆都是風景,而自命運攜你而來,所有風景也不過只為襯托你。 二、有人說風景是人心中所愿,直到第一次遇見素未謀面的你,才知道什么是我眸中風景因你而被烙印美好。 三、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四、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在這趟的趨行亙古的人生旅程中,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在向咫尺天涯等待著我的你靠近。 五、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六、你如遙遠螢火閑適的朦朧,成就我下筆時最難的形容。我想知道我可以怎樣形容你,結果發現你是世間所有聞說。 七、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八、“如果我們兩個都是宇宙里的星星,奔向對方的時候,就變成流星了,對嗎?” 九、你只有四分之一的潛力,我勉為其難,四分之三,我們倆,剛好成全一輩子。 十、“我能寫花,寫雨。花個十二分功夫,不管好壞也能寫出個詩來。寫你,無詞能及。” 十一、我愛上你所有的表情,我早就死掉的心,好像突然就活了。 十二、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and you forever.予獨愛世間三物。晝之日,夜之月,汝之永恒。 十三、“你是我的礦泉水啊”“為什么我只是礦泉水?”“因為礦泉水不會再來一瓶呀” 十四、轉頭有你,醒來有你,伸手有你,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 十五、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 十六、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A0411RI115EF15EF



2023第一次證券開戶券商推薦》 2023台新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3京城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2023股票證券戶怎麼選? 2022聚亨2023存股名單推薦 2426鼎元2023存股名單

台長: 吳孟泉推薦清單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