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7 06:08:17|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專家評選證券開戶推薦》 醫療ai概念股精選-健策31231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ai晶片概念股精選-精誠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宏碁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hpc概念股精選美股-京元電子

夕照籠罩著她的衣裳 粉紅的色彩 如晚霞擠進車廂 心輕緩的跳動 牽動汽笛的鳴響 列車在黃昏里 穿過長長的大瑤山遂道 此時,暮色潛降 睡意從封閉的車窗爬進 一對情侶熱情地親吻 她回眸一笑 甜美笑容把冬季點燃 也點燃了 我的寂寞和冰冷 多希望 與她產生純潔的愛情 而飛馳的列車 來了相遇,離去無法挽留 再次醒來, 虛無的濃霧逐漸散開 失望已靠站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錯過 文/心沉西落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你的劍在我的喉嚨上刺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 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當悟空撒下這謊,第一次說這些話 時,他不知道,紫霞仙子在那一刻動了凡心。當悟空許下這個諾言,第二次說這些話時,他不知道,紫霞仙子正在化為西天的云彩。徒留仙屢空余音。 后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于此。這世上,什么藥都有,唯一沒有的就是后悔藥。蒼天看在眼里,固然痛心,但是也不會給你一個再來的機會。因為機會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不懂得好好珍惜,失去后,才追悔莫及。人鬼神魔都如此,沒有誰能幸免這一劫。 面對這樣的劫數,戈爾泰在幾百年前就已經明白了,他無力挽回已經發生的事實,只好承認事實,珍惜沒有失去的,所以向世人感慨“如果你已經錯過了白天的太陽,不要哭泣懊惱,否則你會失去夜晚的繁星”。他的感慨,許多人都深有體會,只是有誰能真正的做到? 沒 有人能真正的做到,人生在世,總是有那樣或是這樣大大小小的遺憾。一個不小心,錯過了末班車,因為磨蹭;一個不小心,錯過了等你的人,因為磨蹭;一個不小 心,錯過了你等的人,因為磨蹭;一個不小心,錯過了買下心儀已久的東西,因為磨蹭;一個不小心,錯過了去做很有意義的事情,因為磨蹭;再一個不小心,一睜 一閉,一生就這么過去了。 當回首往事時,有多少人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又有多少人因為碌碌無為而遺憾?望著別人的輝煌,自己的暗淡,感傷徒嘆,唉聲連天。塵世間最不幸的事莫過于此,有許多人就這樣還不知不覺。既然有那個時間去感傷去痛心去遺憾,為什么不用那個時間來做其它的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呢? 如果你想要做成什么大事情,從現在起,就要行動,唯有行動不會讓你錯過。當然不安的等待,好過貿然的行動,只是到了最后,不知怎么的就記起了紫霞仙子對悟空說: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不管你心里有多么的不愿意,你都不要告訴我,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 不要錯過 文/楚君梅 前幾天,我家院外的商場在一層廣場有一個品牌的服裝在大減價。我過去湊熱鬧,發現了好幾件華貴而優雅的小西裝可以上班的時候穿,它們的價格非常便宜,300元,而原價要一千多。當時,我在頭腦中激烈地斗爭了幾秒鐘,買下吧,我的西服已經掛滿了一個大衣柜,一天穿一件可以一個月不重樣,真的沒必要再添新的了;不買吧,這樣的便宜貨不是隨時隨地可以碰到的,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兩種心態在劇烈地沖撞,終于我心一橫,不買了,打道回府。回到家中,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那幾件漂亮的衣服,它們在我的眼前飛舞旋轉,靚麗的顏色猶如可口的蛋糕在誘惑著我。我決定了,第二天去商場把那件我最喜愛的西服買下。可是,事情往往就是不給人面子,不能順遂人的心意。第二天,當我興沖沖地趕到商場,發現那個服裝攤已經撤了,我和那件心儀的服裝沒有緣份,從此以后,只能在夢里穿穿它了。 通過這件事,我開始反省,在我過去的人生道路上我曾經錯過了什么事。我們都是凡夫俗子,都難免會犯錯誤,都不可避免地要做些令我們事后后悔的事。 五年前,我和老公隨旅行團去福建旅游。團里有一對年青夫婦和我們很投緣,丈夫的姓氏很冷僻,姓四,是個博士,博士畢業后留校任教,妻子姓林,長得虎頭虎腦,墩墩實實,非常喜相。四博士和林姑娘與我們夫婦年齡相近,文化水平相當,又都生活工作在北京,所以我們有許多共同語言,一有空,我們二對夫婦就湊在一起聊天。共同生活了一個星期,我和老公一致認為四博士夫婦很可愛,善良、真誠、樸實,這些性格在當下的社會是很難得的。我們也看出來了,四博士夫婦也很喜歡我們,他們總是接近我們,找些話題和我們溝通感情。旅行臨結束的時候,林姑娘向我們要聯系方式,說以后一起玩,一起外出旅行。當時我對外人很戒備,內心豎著一個本能的屏障,而且只接觸了幾天,還不足以了解一個人,所以,我就把這件事搪塞過去了,既沒有留我們的電話號碼,也沒有要他們的電話號碼。當我回到北京,生活重新步入了正軌,我開始想念起四博士和林姑娘,他們是多么討人喜歡的一對璧人啊,那么真摯,思想那么豐富,又富有同情心。 這件事讓我長了教訓,以后出門旅行,再碰到可以當作朋友的人,就彼此留下聯系方式。如果有緣份,我們一直保持聯絡與交往;如果沒有緣份,就權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每一個機會:結交朋友的機會,增長見識的機會,強健身體的機會,購買精美物品的機會,品嘗美食的機會……有的機會一生只會遇到一次,而機會不會等待亦不會停留,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所以,機會來了就努力抓住,把它變成自己的財富。 前世已錯過,今生不想再錯過 文/心花園子 葉飄落,驚覺又是一秋。 秋天是美麗的,它的美,是一種了悟一生的成熟,是面對凋亡時的一份坦然無畏。 秋天還有一種美,就是它所收藏的那一份故事、那一份情。 撿一葉,懷春風;事乘風,淚洗情。我們對時光不認真,時光對我們卻是很認真。那些,散落在歲月里的故事、遺落在歲月里的情懷,在流年的沖刷下,美在記憶里,濕在眼睛里,遺憾在心里。 在現實的教導下,我們明白了: 不是所有的事,只要努力了就可以了,有時候的努力,只不過是為了讓遺憾少流點淚。 不是所有的情,只要是真心付出了,就可以讓美永駐,真心的背后,還需要一份緣。 佛說:與你無緣的人,你與她說再多話都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無需任何語言,你的存在就能驚醒她。 佛說:世間萬物,由心而生,由心而滅,由緣而伴。有緣,于萬千人中相遇;無緣,于百十人中錯過。一切隨緣,享一份坦然的笑。 現實是無情的,時光是無心的。情在人,心在人。漸漸地,我們開始在心里開辟一塊空地,藏事、藏情、藏人,只允許自己進來,別人無權觀賞。 世事煩惱,心擔之,心累人憔悴。有時想,我愿化作一朵蓮,玉立佛祖面前的水池,每天祈禱佛祖,護你一路安好。 佛祖說:前世的無數次擦肩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相遇,你愿放下嗎? 我猶豫了。 前世已錯過,今生不想再錯過。為了能與你相守,我排除一切艱難險阻,早已遍體鱗傷;舍物丟情,我早已一無所有。為了這次相守,我賭上了自己的生命。 原以為,百毒不侵者,是因為毒藥無法攻破內心的堡壘。現實讓我知道了自己的無知,百毒不侵者,其實早已侵百毒,心已對毒藥麻木了。 現在才明白,佛渡人,最終渡的是自己;佛救人,最終救的也是自己。 你,笑美了歲月,覺醒了時光。 錯過 文/妍塵 有時候不知該說世界真小,讓我們相遇?還是世界真大,一個轉身之后,再也不想見了,亦或者咫尺天涯……難道人有人的感情就如研究人類的專家說的一般,時光荏苒,歲月沉淀,最后的最后只剩下一聲嘆息,說得好聽一些是相敬如賓,說的刻薄一些,就是彼此失去了激情,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說一切都已經注定,注定相遇,注定相知,注定相愛,再到最后的注定陌路,我情愿錯過,最起碼留下了一段記憶,一段可以祭奠曾經青澀過往的片段,即便畫面會隨著歲月沉淀變得模糊了,就像小時候用鉛筆在課本里記下重點詞句,可是一個學期下來字跡開始模糊,而一年,二年甚至更久下去,便看不清當初記錄的究竟是什么呢?只會隱約記起曾經手握著筆寫過一些字罷了!即便如此,我寧愿相信它曾經美好過,即便知道那用鉛筆記著的文字可能到最后只剩下印痕了,就像指甲劃過一樣,我還是希望那些文字能被歲月溫柔相待著,畢竟它曾艷過我的青蔥年華,單單這一點就足夠了! 提起錯過,看過的有關錯過的故事太多了,其中最虐心的恐怕是那句“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薄情了,還是這個社會促使我們要薄情,換句話來說用薄情來假裝堅強的自欺欺人的活著! 忘記時候時候看過亦舒寫的張愛玲,只是隱約記得張愛玲一生都是薄情的,或許不能怪她薄情,只能怪她運氣不好被一個薄情的人傷了,然后薄情使然了,所以她筆下的人物稍稍好一些的就是流蘇了,其實也不好,傾倒一座城的戀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相比于流蘇,曼貞確確實實錯過了。 早就忘記什么時候看的十八春,只記得那時候看到曼貞將戒指還給世均時,世鈞是絕望的,畢竟那是他對她的全部誓言與承諾,一個男人的承諾很貴重的,當然前提是那個男人是正人君子,關于正人君子與卑鄙小人不外乎有沒有做到克制兩字罷了!倘若那個男人能夠克制了自己,克制自己去守所謂的繁文禮節那他便是正人君子;倘若沒有克制成功亦或者壓根沒有克制那就是小人了,一念之差是成佛?還是成魔全在克制兩字! 曼貞殘忍得丟棄了世鈞的承諾與誓言,不知情的世鈞黯然離開,提到黯然總是會想到楊過的黯然銷魂掌,那是在小龍女跳崖之后,楊過自己自創的掌法,來源于那句“ 黯然銷魂者,唯別而已矣!”,黯然在古語中的解釋情緒低落,心情沮喪,想來自己心中所愛的伊人不在,枕邊還殘留著他的氣息,這一份痛徹骨髓的黯然難道不能讓自己從此看開嗎?他對你向來是真心的,所以就連離開也是真心的。 但是世鈞你可知道那枚代表你一切的戒指上面有著血跡,那個血跡主人不是別人正是你心心念的曼貞,倘若你知道了她的處境你還會黯然嗎?你會把錯過換成一種過錯嗎?是你沒有讀懂她的過錯嗎?有些時候人與人的感情就是如此,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曼貞以為你會懂她,我私心覺得愛上一個人前提你必須懂他,不論他愛不愛你,你必須懂他。可是曼貞呀,你的世鈞并未讀懂你,而世鈞呢?不能怪曼貞的薄情,只因你先薄情的,即便這個薄情是你在未知情況下薄情的,可是終究還是薄情了…… 曼貞與世均錯過之后的相遇,我總是會想到了一句歌詞,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懂事之前,情動之后,長不過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我沒有經歷過與曾經戀人十年之后狹路相逢的場景,也不想去經歷,我覺得那是在摧殘世間美好的事物。可是不是說不愿意就不會了,林語堂曾經說過,愛上一個人,就是愛上了一個傷口,那些傷口隨著流年逝去會復原沒錯,可是終究還是要結疤留痕的。 設想哪一日某個街角轉彎處相遇了,彼此被生活磨平了很多,然后笑著用幽默口吻聊起那些傷疤的來龍去脈,最后轉身離去,感嘆一句時間真是一把殺豬刀,懊悔當初為何這般癡傻?呵呵,這樣下來原本心中那最后的一絲美好都消亡毀滅了,并且毀壞的連骨頭都不剩了,最后那些美好記憶如塵,隨風散去了,要么錯過了便不要再見面了,要么就別錯過了…… 有時真正的愛情就像奇跡一般,可以發生,但是不能太指望,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就像彈簧一樣,壓得越低,反彈得就越加厲害了……即便如此,但請你相信,一輩子,我們或許會成為某些人眼中最特別的人,有幸成為某些人的風景錯過就不算什么了。愛情是傷口沒錯,那每一次愛情,都像一個新鮮的傷口,生長在心里,偶爾疼痛。然而,正是那些疼痛和記憶讓我們變得成熟、風情、包容、自制,并且冷靜,更懂愛,也更會愛了…… 錯過 文/曉地 早晨去公園散步,沿著環道疾走。快走完最后一圈時,發現河邊小竹林旁,一綠衣女子蹲在那兒,拿著手機正在拍著什么。 我走了過去,湊近一看,原來是一只蜘蛛正在織網。它忙碌的穿行著,褐色的肢體在網上舞動,展示著生命旺盛的張力與美感。我亦拿出手機,彎腰剛想拍,忽而一想,走完這最后一圏再來拍吧,這時女子已拍完,踟蛛織的網可能會更大、更密,我拍起來也更從容。 當我走完最后一圈,又來到小竹林旁時,由于沒有了綠女子這個標志物,卻再也找不到這個蜘蛛正在織的那張網了。我低著頭,仔細在竹林旁尋找,但來回走了幾次,還是沒有找到。 秋陽淡談的灑在竹林上,望著竹桿上泛出的這縷縷光亮,我有些恍然,甚至懷疑剛才那綠衣女子與蜘蛛網的存在。 草叢旁,幾個佩戴紅色?章的志愿者,揮舞著鉗子,正在撿拾著地上的垃圾。也許,是他們摧毀了蛛蜘的家園?也許,在明亮的陽光中,蜘蛛隱去了身影? 我拿著手機的空鏡頭,不免有些遺憾與沮喪,就是剛才那一霎間的遲凝,我錯過了對生命美麗過程的記錄。 我在竹林旁徘徊,似乎還在尋找,思緒卻在秋光里飛楊。我想,其實在漫長的生命過程中,我們會遭遇太多太多類似的錯過。或許因為遲緩,或許因為期許,或許因為等待,或許因為勇氣,或許因為懷疑,或許因為膽怯,或許因為眼光,或許……,真是這無數個或許,讓許多美好的霎間與機遇,一次又一次地從我們身邊溜走。 于是,人生就對不同的人,展示出了不一樣的結果與狀態。 幸好,我們不曾錯過 文/天空 依然記得,高中入學軍訓那天,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無所適從卻獨獨記住了你。下午的太陽依舊盡職盡責的炙烤著大地,剛上任的班長正在念著值日小組名單,你就這么站了起來,站在我面前,我卻由于太陽的緣故看不清你的長相,只覺得那時的你就像大樹般為我撐起一片陰涼,而我也鬼使神差的記住了你的名字。欣喜和你分到一組。 那個夏天似乎異常短暫,我剛剛發現你坐在我后面,還沒來得及和你處好關系,還沒來得及高興和你一起值日時你總是把輕活留給我,還沒來得及批評你偶爾借我作業本躲避老師的突擊檢查,還沒來得及把我的心事告訴你……分班就這樣讓我措手不及的來了。我曾裝作漫不經心的問你,想報文還是理,你搖搖頭一臉迷茫。那時的我把心事藏得那么嚴密,你怎么會知道我眼中的渴望。后來,我們像許多老套的故事情節一樣,錯過了。同一個樓層,不同的班級! 餐桌上,在你不知道的一個角落里,有我看你的目光。期待你一抬眼就能看到我,卻又在你即將看到我的時候,轉過頭去和別人談笑風生,表面是風平浪靜,內心卻已是小鹿亂撞的激動不已,當發現你并沒有看過來的時候,心里則冒起了一堆小泡泡,酸酸澀澀的說不出話來。 每一個轉角的遇見都是那么欣喜,但每一個擦肩而過又讓人痛得窒息。暗戀是一件痛并快樂著的事,我為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悲傷而難過,卻總是提不起勇氣去和你說那一句喜歡你。 日子就那么一天天過去,畢業如期而至。當我走在校園里每一個有我期待的轉角時,一個男生跑過來和我說,他和寂寞分手了,想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嗎?他抬手一指,而你正在陽光下為我撐起一片陰涼,正如我第一次遇見你的那一天!幸好,我們不曾錯過! 錯過愛,錯過你 文/波波 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是在一次全市組織的鮮血活動,他就在她的前面,她看著他將自己的血液通過輸液管,一點一滴地流入那存血的袋子。那整整一袋子的血,是她看著一點一滴存滿的。那一刻,她看到了他的愛心。 再次與他相遇,是因為一個陰差陽錯的故事。那天,在公園那棵櫻花樹下,再見到他,她的心中竟然有一種別樣的情懷。 在隨后與他相處的日子,他的細心、他的聰慧、他的率真,讓她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了他。他的身影、笑容在她的心中一點一滴地被演繹成一份生動。 隨后的日子里,他會是不是地去她所在的辦公室,有時候,他會給她帶來一杯午后的奶茶,還有一些可口的甜點,那些細心的關愛,讓她在那奶茶的香氣和甜點的誘惑之下,開始遙望他可愛的身形。 不要錯過人生的美景 文/煙華易老_RNe 不要錯過人生的美景。早晨,不要窩在被窩里睡懶覺,而錯過朝暾出岫的美景;黃昏,不要因為一天的壞心情,而少了在煙光凝而暮山紫中,看夕陽西下的情致。生命原本匆匆,不要在這阻擋不住的匆匆中,再添上自己的一筆懶散,一筆郁悶,而讓生命過得黯淡無光。 不要少了生命的詩情。三五之夜,月影斑駁,一庭積水空明。在這樣的晚上,不要少了詩的意趣,或偃仰嘯歌,或吟誦詩詞,直至心醉迷離;大雪紛飛之日,屋外雪落寂然無聲,屋內紅泥小火爐正旺,不要忘了置一幾香茗,捧一卷辛稼軒或李易安,讀到酣暢淋漓。 不斷學習。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敗的,是一個人的能力。而成就一個人能力的,除了個人先天的智慧之外,就是知識了。所以要不斷地學習,就像呼吸一樣,呼吸著,學習著,就永遠不會落伍。 凡事親力親為。留有別人腳印的路,永遠不屬于自己。人生,缺少了自我的經歷和體驗,難叫完美的人生。你痛苦過,你幸福過,你哭過,你笑過,你才能感知到人生本真的魅力。 善待生命。留出一點時間來鍛煉,拿出一份淡定來養心,煩惱滋生的時候,要像掐滅燈火一樣,在它萌生的那一刻,就輕輕地掐滅于自己的內心,而不把它撕扯成一團麻糾纏自己,不把它釀成一片云淋濕自己。 感恩于生活。一片暖陽,一縷和風,一園馨香,父母的養育,親朋的牽掛,陌生人的關愛,降臨于生活中的這一切偶然與必然,都要心懷感激之情。有了這樣的感恩,才會感知到生活給予自己的恩惠,才會感受到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幸福。 可以幻想,但不要有非分之想;可以有欲念,但不去放縱自己的欲念;不說過頭話,不做虧心事。這樣,就可以求得內心永恒的坦然和寧靜。 心疼別人是一種美德。不要得意于別人的落魄,不要嘲笑別人的不足,不要對身陷苦難的人漠視。生命,只有互相敬畏才顯神圣,只有互相扶持才能走得更遠。一句問候,一聲安慰,一點幫助,在我們可能只是舉手之勞,而對方得到的,卻是莫大的呵護和溫暖。點燃一根火柴,在照亮自己的同時,也溫暖了別人,這就是愛的力量。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是被喜鵲領進西嶺村的。 “喳喳喳”,一群喜鵲飛過來,我抬頭看見一排排的白楊樹,楊絮在風里晃蕩,一簇,一簇。“啪啪啪”,楊絮掉落下來,像毛毛蟲在地上蠕動。 驚蟄,地下的蟲子們冬眠結束了,開始感知春光的溫暖。 土地好像松軟了,土塊兒也被春風吹醒了,酥酥的。一位黑衣老人,正在鋤地,鋤頭一碰到土塊兒就碎了。他身邊的一壟麥田泛著綠光,幾只麻雀在田里蹦蹦跳跳,“嘰嘰喳喳”,一唱一和。 村邊的小水渠里,清澈的淺淺的水,潺潺流淌。水邊幾位村婦在洗衣服,身旁的籃子里放著沾著泥土的臟衣服。靈巧的手在水里撩撥,泥土隨著水的流動而沉淀。 我問她們:“水,冷不?”一位中年婦人抬起頭,一看我這個外鄉人,笑盈盈地說:“一點兒都不冷,是泛水,溫溫的,你不知道,我們這兒的水可美了,冬天冒熱氣,夏天冰骨。”我正思忖“冰骨”是一種啥樣的感覺,卻看到身旁頑皮的孩子們在嬉戲打鬧,老婦人關愛呵斥的聲音,被流水聲淹沒了。 順著小水渠逆流而上,尋找到了源頭。一個大水塘,四周用石頭圍著,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兒游來游去,是那種極細小的小魚兒,像一根根線條,倏然鉆進石縫里,再也不出來了,只留下一池碧綠。 村里的巷子里傳來了掃地的聲音,深綠色的垃圾桶擺放在院子里,農家小院的長繩上晾曬著干干凈凈的衣物。 一位村婦正在家里收拾,洗衣機傳出水的攪動聲音,她跟我說:“昨天,幫扶的單位還給村里的貧困戶送來了垃圾桶、拖把和掃帚,幫著我整理屋子吶。” 村頭,幾個小媳婦大姑娘穿著時尚的衣裙,說說笑笑。有的推著童車,孩子的小臉露出來,粉嫩嫩的,正咿咿呀呀,唱著童謠。 一位男子背著鋤頭,手提著一只裝著櫻桃樹苗兒的塑料桶,去嶺上栽種,肩上的提兜里鼓鼓囊囊的,裝著饃饃和熱水壺。我問:“中午不回家吃飯?”他說:“天太短,晚上再回家。” 村部的大院里,幾棵老櫻桃樹枝條上的嫩芽漸漸冒出,我聽到了幾位村民在說話:“該去嶺上的櫻桃園里松土了,上肥了,拉枝了。”一位笑呵呵地說:“再過兩個月,就能吃上櫻桃了。” 春雷響,萬物長。 萬物復蘇,生機勃發,碩果飄香的日子就要接踵而至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6277宏正2023存股名單 2363矽統高殖利率股票推薦2023新手證券戶開戶攻略》 2892第一金2023存股名單推薦 2023電零組股哪支存股獲利好

台長: 潘惠婷推薦清單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