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0:49:0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脫掉~脫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透早 牛哥傳簡訊跟我說 他今天懇親會
那時我正處於還在半睡眠狀態
看了那封簡訊半分鐘 才回神過來
看完之後 打電話過去問候一下
問他何時進去當兵 在那邊還適應吧
而他也以為我是知道他已經進去當兵
ㄟ~我只知道他是"快"入伍 不知何時被抓進去阿

他當兵只跟兩三個人說 當然 其中之ㄧ就是我啦
或許我在很早之前有開玩笑的跟他說
你若是去當兵 一定要找我去參加你的懇親會
因為他抽到海軍陸戰隊<=多LUCKY呀
我說我要是去了 我一定要對你們大喊脫掉脫掉
所以囉 他會通知我 大概就是這原因吧

吼~當兵的人 真的很不安分勒
叫我幫他介紹女生給他 連大他四歲的都接受
我是說若是你完成我所說的要求 我就一定幫你
畢竟要我介紹 總是自己也要有基本的條件才可以呀

說到最後 他要在結訓後放假來台北找我
要我盡量找個單身的女性朋友一起出來
但也不是我要潑他冷水 我都是把醜話說在前
我說 若是找不到 那就只有我們倆個去逛街
我還一直勸他說 乖乖待在屏東去找那位妹出去就好了
他大概是悶太久 想出去晃晃吧

最後咱們暫定的行程是有點好笑啦
他禮拜五北上找我 到時我下班就帶他去練瑜珈
練完瑜珈後 再帶他去旅館key in
之後可能就是去看電影或是逛夜市了吧

過隔天等他睡飽起來 就騎車去陽明山
當然 路痴的我跟一位來自屏東的阿兵哥
會知道路 那就有鬼啦 咱們打算看地圖及問路人
騎車跟看地圖就靠他 問路人就靠我來問

雖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但說不定他臨時有事就不北上
哈哈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也是有可能的

他若是來找我 我會好好的招待他 畢竟難得北上
雖他老弟在桃園工作 但他想去找他弟的意願並不大
這個有異性沒胞弟愛的哥哥
而最後怎樣 就得等他放假再說了

台長: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