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02:38: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前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度
兩個好心學姊,帶著我度過那段過渡時期
兩年後她們畢業離開了,我也接替了她們的角色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大家都同樣是身在異鄉的
互相鼓勵,打打氣...
偶爾也能讓那些灰了心的人提起精神
每逢節慶,大伙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玩樂
因此,化解了思鄉的情緒

所以大家有了小團體,可以不必獨自躲在牆腳哭泣

可是為什麼,總有人要破壞這良好的氣氛
為什麼要破壞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我這樣的年紀,去照顧一個當完兵的人
合理嗎? 理所當然嗎?
為什麼認為照顧你會讓你受到委屈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
好讓我自己好好的反省我到底哪理做錯了

----------------------------------

錯的是給了你方便,讓你不用擔心沒地方住
錯的是給了你鼓勵,讓你不會害怕自己沒有能力
照顧你,只因為我比你早來幾年,比你多懂一點

我再也不會多做什麼,多說什麼了
寧願過著自己的生活,尋找自己的快樂
也不要再被一些幼稚又不長大腦的人給激怒了

台長: 藍色水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