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7:18:4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解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第一隻蚊子分解 、


不知哪位先生 抓起了他 先搖搖他 、

在把他摔在桌上 = = 、

之後 這隻蚊子 就被這位先生 、

拿剪刀 翅膀先剪掉 、  再來換某女生 、

拿起剪刀 從他的手腳都剪斷 = =、

整隻 沒手沒腳沒翅膀的蚊子 看起來就是很噁 、




到了下午呢 ?






在第一節國文課 、

我睡起來了 、 那時候時間是1點35分 、

之後呢 、 我坐起來 、 某隻蚊子吃太飽吧 、

飛來我的桌上休息 、 我看了他一分鐘 他不動 、

我拿起飲料 、 壓他 " 那杯飲料有底部 so 只是困住牠而已、

之後 、 我叫了某先生 、 他就跑來 還拿了剪刀 、

我們就拿起杯子 、 那隻蚊子亂跳 、

某先生 抓他 、 還事先搖一搖牠 再摔牠 、

之後 他很像吸太多血 、 整隻飛不起來 、

某先生 就剪掉它的翅膀 、 之後 他就噴血了 、

可能是自暴 、 超恐怖的 我們都沒弄到牠的肚子 、

他就自己爆血 、 然後 血液一直留 、

之後 某先生 就把牠的手腳剪斷 、 就變成 以下這張圖 "


噁爆了 "






End 。

台長: 喬恩*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