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01:26: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ㄉ我~~到底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ㄉ我??感覺真ㄉ好無助ㄅ??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到永遠??
但為什麼我總是ㄅ自主ㄉ懷疑你??
是我ㄉ’’心’’生病ㄌ??
還是我是想太多??

《~給我最愛ㄉ腦公ㄉ話~》
腦公:
你對我真ㄉ太好太好ㄌ??
我只覺ㄉ我根本沒對你好~反而是一次在一次ㄉ傷害你??
一次在一次讓你失望~害你擔心難過~
我只知道我真ㄉㄅ能沒有你??我也ㄅ能再失ㄑ你一次??
但~我卻因為自己ㄉ任性.無知...一直在鬧脾氣~
而你卻一直包容我.疼我??
我真ㄉㄅ知該如何ㄑ補償你??
我只想告訴你~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

而你愛我ㄇ??

難過ㄉ茶茶

台長: 浩呆ㄟㄉㄟˇㄉㄟˊ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