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0:03:1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感動的了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笑的感覺

繼續保持  :))

 

 

有那麼一點徬徨

不曉得下一步的方向

 

 

本來的交叉點

因為越行越遠

就快要變成平行線 

 

 

好拔

就當這一切就是命運

 

 

 

不想在羨慕別人

心動就馬上行動

自己的人生

我要自己把它畫成一個

完美的圖形

 

 

 

在自己的心中

是不是還有誰特別的重要?

這問題似乎已是一個問號

卻又模糊的可以看見答案

好吧

我知道

在我心中已經沒有任何人

特別重要

 

大家平起平坐

是最最最公平的

 

不在自己一個傻傻的等了

我還有你你你你你

這麼多個你

何必單戀一枝花

 

 

誰誰誰

想當我的第一名

請努力謝謝=)

 

 

 

 

狀態上的[[快說你愛我]]

謝謝

陳柏廷((第一哦XD

張丞毅

陳思蓓

吳維晏

 

甘心阿你們

 

吳維晏你這大傻子

真是傻的可以

 

 

 

 

 

 

===================================

不想要你每次的簡訊

10封裡面

5封是再說自己不好

剩下的則是在對不起

給我你的笑也好

就是不想要你的對不起

 

 

台長: R宜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在臉上 |
此分類下一篇:你給的依靠在哪?
此分類上一篇:Who Car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