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8:41: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千變萬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3月21日
也就是 小弟 拿到 機車駕照的一天..直得 慶祝..心情HAPPY HIGHT!!└(^o^)┘

早上 在學校 一堆人 說我不過..差點被他們說重 哈哈

因為 我第一次 體檢 就因為 視力不夠..
醫生: ㄟ你可以 先走了 先走了..
ME:心理罵(抄..) 。_。表情呈現呆滯樣~
趕緊 叫慶 帶我去買..拋棄式 隱形眼鏡...老闆 還說沒日拋...耍我..害我買月拋..
感謝"慶"哩
然後 咩!!再跟我去 體檢...
過了 趕快 衝去 報名...呼 好險 來的及 咩!謝了

哇 今天 一堆泰北 在考... 嚇到...

今天 有6台車 可以練..好多喔...最後 還是 騎"罐頭"的..我姊的 太輕...
罐頭車 真好騎..難怪一堆..人買

總之 就是過了哩.. 烙枕 也好了一半
感謝 跟我去的人哩 慶 罐頭 咩 老猴 雷公 杜
回家..騎車 真自在

花好多錢..還要請人 吃飯..

練習戴 隱行眼鏡




台長: Be yourself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打敗古巴 經典賽封王
此分類上一篇:ㄚ一ㄨㄟ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