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8:07:5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氣死ㄌ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哪起頭 !!

就是ㄚ 。。

我SHE簽名ㄉ專輯  , 我很保護SHEㄉ任何東西

結果勒 , 每次跟我妹說要小心 盡量不要碰到,就好 因為我怕摩來摩ㄑ那ㄍ簽名會不見

可是她好像都沒再聽 , 每次說好

我看她都沒很保護ㄉ樣子


直接放東西在上面 , 已經是SHEㄌ 這樣讓我生氣


有時候妹還亂放 簽名ㄉ地方 一直弄 ~~~ 看ㄌ都很心疼 , 想哭


煩餒 !! 那是排很久 而且是SHE簽ㄉㄝ

我很在乎ㄝ , 盡然ㄅ給我好好ㄉ愛護


而且我都是聽好一張就收起來 , 不管是誰ㄉ 就算是別ㄉ藝人ㄉ也是

因為買ㄌ要仔細ㄉ聽也要好好愛護 ~~ 而且我會買 當然是我也喜歡ㄉㄚ

然後她是聽一張先擺在桌上或是某ㄍ地方  ~~~ 等放ㄌ好幾張 在收


結果那天她跟我說 我不在家ㄉ時候  ~~有一天她放在我桌上

結果我姐走過ㄑ撞倒 ~~~ 我很快ㄉ問她掉哪一張


她跟我說事SHEㄉTogether〈精選輯〉 ~~ 害我想罵她



後來想是我姊撞ㄉ  就沒罵ㄌ ~~~ 原因也是她放在桌上阿



  想說這次就算ㄌ  , 每次想打她  ~~~ 但還是沒打成 ~~~ 都只打屁股 




讓我打這篇文章 , 是因為今天也有發生類似ㄉ情形 ~~~~  

台長: ♪ミ傻瓜ゞ*伶♡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ζ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搞ㄉ×╳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