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7:36:3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中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是鶯中ㄉ校慶

我跟可愛ㄉ〝慧慧〞一起ㄑ

ㄑ看看學校  還看看老師

找小叮噹找很久 , 真是ㄉ

還看到音樂老師 , 表妹ㄉ導師

快12點就離開ㄌ , 等免費公車要ㄑ火車站

要坐火車ㄑ板橋找慧慈ㄉ同學〈慧慈ㄉ同學很可愛唷!!〉

等ㄌ好久都沒來 , 就只好用走ㄉ摟 !!

走道陶瓷老街ㄉ一家店 , 看到 廖子龍 。。  國中同學

後來ㄑ板後 , 先吃飯 。。 我吃 鍋燒烏龍麵 。。 呵呵

吃完就ㄑ逛逛摟 !! 呵呵 。。 Happyㄉ時光

到ㄌ快3點30 。。 我們就準備回家 。 。

到鶯歌還跑ㄑ 85度c 吃蛋糕〈巧克力口味唷〉 。。

吃好就做免費公車回家 !! 到家4點40分 。。

今天真ㄉ很開心唷 。 。 因為跟我ㄉ 慧慧 出ㄑ唷!!

我們兩 還聊ㄌ天 !! 這是秘密 , 不跟你們說

可是時間過ㄉ很快 , 感覺只在一起一下下 。 。 但感覺幸福 哈哈

永遠愛我ㄉ朋友唷 。 。 就是你唷 !! 

期待明天 , 可以看到我愛ㄉ SHE 。 。一想到就好開心 ︿︿
SHE要出新專輯嚕《PLAY》 超好聽ㄉ唷 !! 看到ㄉ趕快ㄑ預購ㄅ

台長: ♪ミ傻瓜ゞ*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